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头号杀手曾被勒令减肥 被赞是欧洲杯最大发现

    搜狐体育讯 去年10月在卢日尼基球场,26岁的帕夫柳琴科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连入两球帮助俄罗斯逆转取胜,并且球队最终取得了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这位莫斯科斯巴达的前锋一战成名,也成为了俄罗斯的民族英雄。但帕夫柳琴科在球队预选赛出线之后,却被希丁克勒令要求减肥,否则很难进入23人的参赛名单,最终他通过努力训练达到了教练的要求。本届杯赛帕夫柳琴科已经打入3球,是本队的头号射手,用《每日邮报》的话说,瘦身后的俄罗斯人已经成为了欧洲杯最有威胁的前锋之一。

  在帕夫柳琴科帮助俄罗斯击败英格兰之后,英国媒体曾这样形容这位26岁的杀手:他在麦克拉伦的棺材上钉上了一颗钉子。对于这样的功臣,如果没有意外发生,他入选欧洲杯俄罗斯的23人名单是没有悬念的。但球队出线之后,希丁克并没有大肆表扬帕夫柳琴科,而是严肃提醒他需要减肥,只有将体重减轻才能入选最终的参赛名单。

  希丁克说:“当我看他在联赛中比赛的时候,他的跑动有时真的会让我担心,他的身形限制了他的速度。我对他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就应该努力训练,要把这个当成是自己的职责,作为一名前锋,保持好自己的体型和体重是很重要的。当我和他说了这个事后,他表现得很好,很快恢复了我要求的体型,而且我想有了一个这样的过程,对他的精神意识也是一次洗礼。

  虽然俄罗斯在欧洲杯首战1-4不敌西班牙,但帕夫柳琴科打入了球队本届欧洲杯的第一球。尽管阿尔沙文在解禁复出后,成为了球队的头号焦点,但中场谢马克认为,帕夫柳琴科同样也是能改变俄罗斯命运的人。“我想罗曼(帕夫柳琴科)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发现,他在俄罗斯联赛表现得很好,最近拿了两次最佳射手,但赛前谁也没有人想到他会在欧洲杯上发挥得如此之好,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之一。”

  谢马克的话没有半点恭维的意思,与瑞典的生死战中,就是帕夫柳琴科率先破门为俄罗斯取得了先手,在荷兰的比赛中又是他打入了球队90分钟内的唯一进球。欧洲杯尚未结束,帕夫柳琴科已经得到了多支豪门的邀约,半年前皇马是第一支与其联系在一起的顶级球队,当时俄罗斯人的报价仅为1000万,但如今帕夫柳琴科的身价已经大幅上涨,莫斯科斯巴达队显然已经准备好大捞一笔。(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