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巴拉克:土耳其有我们影子 有些队友我很不满意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打入半决赛后,德国队上下已经把目标锁定在第四次夺取德劳内杯上。但在此之前,他们必须先跨越本届大赛最神奇的队伍——土耳其队。

  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德国队长巴拉克表示,土耳其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德国队决不能轻视对方。

在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土耳其队连续逆转了捷克队和克罗地亚队。在巴拉克看来,除了实力和运气之外,对方坚韧的意志品质也是成败的关键。“土耳其人的实力总是飘忽不定,对捷克队他们可以猛攻对手,对克罗地亚队他们却龟缩防守,能够连续完成逆转,完全就是运气,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德国队的影子。”

  利好于德国队的消息是,本场比赛,土耳其将有多达9名队员无法上场,外界纷纷看好德国。但巴拉克依然提醒自己的队友,千万不可大意。“直接跳过半决赛去想决赛绝对是一个错误。”

  德国队队长随即表示,只要球员态度没有问题,本队完全可以靠实力晋级决赛。巴拉克的这番话,不仅代表了德国队全体队员的心声,也间接讽刺了发挥不佳的德国锋线,尤其是戈麦斯。作为队长,他对戈麦斯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很不满意:“我认为他应该将转会的事情放在欧锦赛之后处理,以我的经验来讲,这势必会对他的状态造成影响,现在他一系列的行为的确让我感觉可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