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客战大连不言赢球 新外援手续不全恐难亮相

  本报大连电(记者张膺浩)今天,当中超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当中,辽足面临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联赛五连败,排名倒数第二。为了扭转颓势,辽足在此前的间歇期快刀斩乱麻,请回李树斌,把四位助教一股脑扫地出门,不合乎需要的球员也被下放预备队。
辽宁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但客战大连,对于赢球,球队上下都绝口不提。

  不言胜当然是因为底气不足,大连队虽然也困难重重,可他们刚刚请回了科萨,球队气氛明显改善。连军仅比辽足多两分,同样饥渴,绝不会念在兄弟情分放辽足一马。因为深知客场的艰苦性,辽足的内部目标是保平争胜。

  更让辽足沮丧的是,已经被列入主力阵容的两名外援中卫可能因为转会手续的问题无法上场。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洛兰特让两名外籍中卫与王超搭档组成后防线,但回到酒店后,他被通知,巴西中卫罗伯托因为巴西方面的原因,肯定赶不上与大连队的比赛,而白俄罗斯中卫罗曼的手续同样没有最后落实,能否出场存疑。自己的排兵布阵被打乱,洛兰特火冒三丈却也无可奈何,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一切已经让他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