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特里姆称喜欢不被看好的感觉 首发阵容现在就定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巴塞尔报道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这场半决赛没有任何悬念,特别是德国人。”面对德国记者挑衅式的提问,土耳其“皇帝”特里姆给予正面回击:“我喜欢不被看好的感觉,我的队员也喜欢在这种轻松的状态下比赛。

对瑞士,没人相信我们能让东道主回家;对捷克,没人相信我们能小组出线;对克罗地亚,更没人相信我们能进入半决赛。”

  “好吧,那就看看这场半决赛吧,没人相信我们能击败德国队,这很好……”特里姆话里有话,一双鹰眼让所有在场的记者胆寒。

  特里姆承认球队伤兵满营,还有好几个队员停赛无法出场。“现在确定可以出场的只有12人,所以,先生们,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公布首发阵容。”特里姆的话把大家都逗乐了,不过他话锋一转,立刻扬起了土耳其队自己的威风:“人员不整是很大的困难,但在这种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斗志和精神才是最重要的。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土耳其人越能发挥自己的能量。我想说的是,我们对德国足球非常了解,很多土耳其球员都曾在德国踢球,相比德国队,我们有自己的优势。”

  更多记者还是把上一场比赛拿出来炒作,特别是为克罗地亚感到可惜,特里姆不以为然:“这样的足球你们没见到过吗?若干年后大家或许会忘了谁是本届欧锦赛的冠军,或许会忘了我们和德国队的比赛结果,但没有人会忘记土耳其队创造出来的奇迹,没有人会忘记塞米赫的进球。是我们让本届欧锦赛有了一个让人记住的理由。”

  特里姆还对欧锦赛组委会不让他们增补球员不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1996年欧锦赛的时候,德国队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他们的替补门将也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观众是来欣赏一届精彩、完整的欧锦赛的,不应该被这种制度所框死。当然,1996年德国队最后拿到了冠军,我认为土耳其队同样可以做到。”

  土耳其队从来没有在欧锦赛上打入半决赛,这已经打平了2002年他们打入韩日世界杯半决赛的纪录。“很多人在说奇迹不是经常产生的,但我想提醒各位,上一届欧锦赛希腊队是怎么从揭幕战创造奇迹,一直到决赛还在创造奇迹的;同样还有1992年的丹麦队,奇迹之所以被称为奇迹,往往也会连续发生。”

  特里姆认为,他的球队现在最大的本钱就是信心:“我们的目标是进军维也纳,我们至少有50%的机会。德国队战胜葡萄牙队的比赛很漂亮,但他们输给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却不怎么样。”很多土耳其球迷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现场为球队助威,特里姆也请他们放心:“请在我们的祖国等待我们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