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球迷首相猛夸斗牛士军团 豪言我们将以3比2获胜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西班牙对阵意大利之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就坚信,自己国家的球队一定能终结“1/4魔咒”,闯入欧锦赛半决赛。“现在,西班牙队已经比意大利队强大许多,我们应该获胜,我认为我们将以3比2获胜,这是肯定的。

  尽管首相球迷预测的比分没有出现,但他还是算对了西班牙晋级的结果,而赛后第一时间,他也对西班牙队表示了祝贺:“我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给西班牙人民带来了极大的欢乐,国家队在比赛中赢得了自信心,也向全世界的球迷证明:获胜的应该是更好的球队。”

  事实上,在西班牙队出征欧锦赛之前,萨帕特罗就曾给国家队送上过祝福,而且首相也相信,西班牙队只要克服自信心不足的问题,就一定能创造佳绩,“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拥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西班牙队的问题绝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信心的问题。在欧锦赛这样的竞争激烈的一流赛事中,信心就更为重要。我希望阿拉贡内斯的球队能抓住这次机会,给西班牙球迷送上欢乐,如果美梦成真的话,这将是我们这一代的西班牙人第一次享受国家队带来的欢乐。”

  尽管政务繁忙,萨帕特罗还是观看了西班牙队每一场比赛的电视直播,而作为巴萨球迷,他又对巴萨的三位球员哈维、伊涅斯塔和普约尔特别喜爱,“西班牙队要想夺冠,就离不开这三位球员的作用。”

  在西班牙淘汰意大利晋级半决赛后,萨帕特罗又通过电视节目,与阿拉贡内斯和卡西利亚斯互动,首相对国家队是赞不绝口:“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你们给一直都在等待这样的成绩的一代人带来了欢乐。”萨帕特罗还特别称赞了卡西利亚斯:“你的职业精神,你的优雅形象,你的榜样作用,一直以来对西班牙都非常重要。”萨帕特罗还特别安慰了罚丢点球的古伊萨:“罚丢点球你心情不佳,但随后因球队获胜而获得的欢乐是无与伦比的。”

  西班牙最大的反对党人民党主席拉霍伊尽管与萨帕特罗政见不合,但在支持国家队的问题上,两人立场却一致。拉霍伊相信西班牙能最终夺冠:“决赛上,西班牙将战胜德国夺冠。土耳其现在甚至凑不齐阵容参加半决赛,德国很强大,但西班牙比德国还要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帕特罗 | 阿拉贡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