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今日姚明回国参加训练 中国男篮备战进冲刺阶段

  今日姚明归来在美国养伤的姚明将回国备战奥运。昨日,篮管中心与“姚之队”向本报记者证实,姚明将在今日下午抵京,明日参加新闻发布会。“姚核心”的回归标志着中国男篮的奥运备战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回国后稍作调整

  据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透露,姚明将在今日下午,回到北京后,姚明不会很快回到国家队,而是稍作调整,在26日参加赞助商为他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到时候,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医院以及男篮队医等组成的医疗小组,会随时监督姚明的脚踝情况,并且定期为姚明进行会诊,确保姚明以痊愈的状态投入训练,同时保护其脚踝不受到第二次伤害。

  姚明将在下周回到国家队,不过他不会很快参与球队的合练,而是首先观看中国队的训练,以便更好地融入球队。其间,姚明还将进行单独训练。此外,据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将在奥运会之后赴地震灾区看望灾区群众。

  男篮恢复姚核心

  在中国男篮2008年的热身赛中,中国至今保持了不败战绩。昨晚,中国男篮以110:92再次战胜多名主力缺阵的立陶宛队,在奥运会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取得8连胜的战绩。而在尤纳斯的阵容中,目前易建联正在承担姚明在队中的角色,这也使得一旦姚明回到队中,队友们都能够尽快地适应,届时,已经消失了一年之久的“姚核心”又将重现。

  国家队将在7月17日参加在杭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按照原计划,姚明将参加这项赛事,他也在赛事的报名名单中。斯坦科维奇杯之后,姚明还将参加“钻石杯”国际篮球邀请赛,届时,中国男篮将与奥运会小组赛对手安哥拉交手。盟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