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贝肯鲍尔:德国将进决赛 巴拉克能率领球队圆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将在德国队和土耳其队之间展开,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图片报》专栏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摘译如下:

  我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绝对相信:德国队将会进入最终的决赛。

  当然,我们对土耳其这支球队非常尊敬,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小组赛最后时刻战胜瑞士和捷克,杀出重围,在1/4决赛再次逆转克罗地亚成功。

  但是为什么我依然对德国队的前景感到乐观呢?以下几个因素将成为关键:

  勒夫:到目前为止他都做得非常好。也只有他清楚弗林斯是否100%的恢复可以参加比赛。不过作为主教练他不仅要关心半决赛同样也要在乎球员的身体状况。之前的比赛只是一次开始,如果有一点点不确定,就应该进行调整。这也就是为什么勒夫可以赢得对葡萄牙的比赛的原因。

  巴拉克:他将会带领我们进入决赛。他已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队长。在对奥地利和葡萄牙的比赛中,巴拉克都取得了进球。在过去的两年里,他在切尔西和德罗巴、兰帕德这样的球员一起成长为真正的顶级球星。而巴拉克所取得的这些进步,都将使德国队获益匪浅。

  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在本次杯赛中得到了释放和重生,正如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那样。关于波尔蒂,我认为他在这两年的磨练中得到了成长。在拜仁的经历,然后在国家队的表现告诉人们:我依然在这里。在成功越过自信心这一关卡后,我必须说:他在拜仁依然有竞争机会,只要他能够在杯赛上继续出色表现,就像现在一样,他还是可以在俱乐部首发中拥有一席之地。

  整支球队都必须全力以赴。如果我们轻敌的话就很可能会重蹈和克罗地亚比赛的覆辙。但是我相信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在这样的半决赛中,全力取胜的情感是不需要去激发的,而是自然流露的。这是我们完成梦想的倒数第二场比赛,让我们加油吧!

  (搜狐体育:米雨 编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