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继揭幕战后再吹巅峰对决 意大利名哨将执法决赛

  欧锦赛还剩最后3场比赛,近日,执法这三场比赛的裁判已经全部确定。意大利著名裁判罗塞蒂将执法决赛。2006年,阿根廷裁判埃利松多成为第一位在同一届世界杯中执法揭幕战和决赛的裁判,现在,罗塞蒂又成为欧锦赛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届赛事中既执法揭幕战又主裁决赛的裁判。


  意大利人罗塞蒂出生于1967年9月18日,身高达到1米90,本职工作是医院管理人员。2002年成为国际裁判,曾执法过2006年世界杯、欧锦赛预选赛、欧冠等多项重要大赛。2006年世界杯前,他作为“电话门”中极少的几个幸存顶级裁判之一,顶替卷入丑闻的德桑蒂斯执法了德国世界杯。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迎战利物浦的对决正是由罗塞蒂执法,他也是科里纳最为看好的后辈之一。在本届比赛中,罗塞蒂已经执法了3场比赛,分别是揭幕战瑞士队1:2负于捷克队、小组赛希腊队0:1不敌俄罗斯队、1/4决赛土耳其队点球淘汰克罗地亚队。依照本届欧锦赛裁判员章程,本场比赛的助理裁判同样来自意大利,分别是亚利桑德罗·格里塞利和保罗·加尔加诺。

  瑞士裁判马西莫·布萨卡将执法德国队与土耳其队的半决赛,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比赛的主裁判是比利时人德·布里克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