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申花队员不服陕西领头羊 称排名第一只是运气好

  “德比?没意义。”当这句话轻描淡写地从陕西宝荣队主教练成耀东的口中说出时,曾经一战倾城的德比硝烟似乎已经灰飞烟灭。

  其实,不仅仅是成耀东一个人这么想,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不再把德比挂在嘴边,“应该说,德比的那种氛围和味道已经不复存在。

  虽然绝口不提德比,但两队历史上的恩怨情仇使得申花队和宝荣队的这场榜首之争又并非如此单纯。“战申花不用动员。”李彦说。过去是如此,现在依然是如此。战宝荣,申花队员自然也不用动员,“他们在上海的时候,我们是冠军,他们是亚军。去西安之后,他们也没赢过我们。”这语气,似乎比赛还没打,胜负已经分出。

  和队员们相比,吴金贵在豪迈中低调内敛不少,“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击败他,在虹口,赢球是我们唯一需要的。”吴金贵接着说道,“前两年,我们和对手的交手战绩还是占据优势的。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一切等比赛之后就会有结果了。”

  宝荣队凭借不败战绩占据积分榜榜首,吴金贵认为这并非偶然,“这支球队是有积淀的,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这批人在打,加上一直是成耀东在带,战术打法已经成型,也是出成绩的时候了。”但申花队员对于宝荣队的暂时领先多少还是不服气的,“陕西队的运气确实好,前四轮联赛只进了两个球,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对方送的乌龙球,就这样一下子拿到了8分。”

  而今,直接对话的机会摆在了申花队的面前,只要赢下和宝荣队的这场比赛,申花队就能重新夺回4轮前被宝荣队抢走的联赛龙头位置。对此,队员们似乎更看重比赛本身的意义,“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即使现在排在第一,但联赛一半都没打完,排第一根本就没有意义。关键还是拿下比赛,既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也增加了自己的积分。一举两得。”

  可以预见的是,虽然两支球队已经抛却了“德比”的概念,但德比球队之间的火爆还是会延续下去,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想成为这场比赛最终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