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即将回国与媒体见面 表示肯定参加北京奥运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奥运专电 据姚明签约公司锐步公司透露,姚明将在26日(周四)在北京与媒体见面。

  近来媒体一直在猜测姚明归国的日期,相关人员也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的回程日期。记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与国家队进行了联络,但正在广东打热身赛的中国队没有确认。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姚明会在周四在北京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

  姚明在2月26日正式宣布由于左脚脚踝应力性骨折,提前结束本赛季NBA的比赛。火箭队季后赛第一轮被犹他爵士队淘汰后,4月3日姚明回国接受中医检查和治疗,两周后他又回到美国接受治疗。姚明本人表示,他肯定可以参加8月9日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之前国家男篮预计姚明最迟会在6月底回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