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揭幕战“偏哨”执法欧杯决赛 意大利人因祸得福

  本报奥地利专电意大利人罗塞蒂,继成为本届欧洲杯揭幕战瑞士与捷克一战的主裁判后,欧足联又宣布将由罗塞蒂继续执法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开打的本届欧洲杯决赛。此外,两场半决赛的裁判人选,瑞士人布萨卡将执法德国与土耳其的半决赛,比利时人德布雷克里将执法西班牙与俄罗斯两队的半决赛。


  殊不知,意大利人罗塞蒂能够成为本届欧洲杯决赛的主裁判,多少还得益于意大利队在点球决战中被淘汰。按照欧足联“避嫌”的规定,在半决赛中不能出现主裁判与参赛球队来自同一国的现象。而在意大利队被淘汰后,罗塞蒂“因祸得福”,他不仅不用打包回家,而且还将执法决赛。今年41岁的罗塞蒂身高达到1米90,执法过2006年世界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欧洲冠军联赛等多项重要大赛。

  特派记者 许 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