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欲复制希腊神话 密谋俄罗斯登冠军台(图)

  淘汰风头正劲的荷兰,希丁克已经率领俄罗斯再次上演了奇迹,这样的场面他已屡见不鲜,2002年的韩国,2006年的澳大利亚,都在希丁克手下突破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这次的俄罗斯也不例外。

  俄罗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对于小组赛对手西班牙的情况,希丁克早已经成竹在胸,“我们将遇到西班牙,这是一支强劲的球队,他们能够击败意大利已经很说明问题,小组赛他们就赢了三场,其中包括我们,他们的优点数不胜数,不过我们已经了解过他们了”。
虽然小组赛俄罗斯首战曾被西班牙4:1狂扫,但是就像在对荷兰的比赛之前一样,希丁克毫不示弱,“我们不会退缩,我们还是坚持我们自己的进攻打法,就像对荷兰的比赛一样”。

  能打入淘汰赛,已经是俄罗斯独立以后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好成绩,而率队杀入四强的希丁克还有机会进一步继续书写自己的神奇。对于俄罗斯目前的战绩,希丁克坦言自己都有点吃惊,“很高兴我们能够在比赛中继续前进,打进半决赛总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这让我有点吃惊,因为我执教俄罗斯的时间还不算长,但是球队在短期内有了惊人的进步。我们已经杀进半决赛了,肯定也有雄心更进一步,我们有这个能力,我和队员们都是这样想的”,当记者问希丁克俄罗斯是否有可能复制2004年的希腊神话时,希丁克很自信地回答:“为什么不呢”?希腊能在雷哈格尔手下点石成金,希丁克也认为自己有机会让俄罗斯登上冠军领奖台。扬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