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丑星:德科朴实如农民 佩佩演现代版猿人

  “刀疤脸”——里贝里

  丑陋值:

  在参加本届欧洲杯的368 位球员中,最丑的人当属里贝里。

  这个绰号“刀疤脸”的家伙,在两岁时遭遇了一场车祸,尽管保住了小命,可严重的伤势还是在他的面部留下了恐怖的痕迹。


  战斗力:

  尽管相貌丑陋,但里贝里的足球技术却异常的漂亮。2006年世界杯上的惊艳表演,让很多球迷忘记了他那张恐怖的刀疤脸,人们津津乐道的是他闪电般的速度和出众的脚法。里贝里用事实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他不是靠脸吃饭的人,足球场上的胜负最终要靠脚来决定!

  “农民”——德科

  丑陋值:

  和C·罗、戈麦斯等欧洲帅哥们站在一起唱国歌,来自巴西的德科确实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人们永远无法把他的那张脸和帅气联系在一起,他朴实得就像一个每天在地里耕作的农民。

  战斗力:

  尽管德科长得丑,可他却是葡萄牙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德科的技术不仅漂亮,而且非常实用。大家都知道,鲁伊·科斯塔、菲戈等黄金一代是艺术足球的代表,德科的能力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已经足以说明这个家伙的个人技术有多强。

  “猿人”——佩佩

  丑陋值:

  和德科同样来自巴西的佩佩,在长相丑陋这个方面似乎更胜一筹。光头、略显返祖的五官、高大的身材,这位欧洲当红中后卫像一个现代版的猿人。

  战斗力:

  身价不菲的佩佩,一度被视为名不副实的代表。但在皇马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所有人都不再对他有任何质疑。强壮的身体、不亚于前锋的速度、出色的弹跳和防空能力,佩佩在防守时的表现总能让人放心。另外,巴西人崇尚进攻的DNA也让佩佩具备了不错的进攻能力,远射和头球轰门是他的两大绝技。

  “屠夫”——通恰伊

  丑陋值:

  身为奥斯曼铁骑的后裔,土耳其人向来就是凶悍和血性的代表,而通恰伊的外貌就恰恰符合这种特点。如果你不知道他是球员,也许会把他当成一个屠夫,因为通恰伊的长相实在是又丑又凶悍。

  战斗力:

  不仅外表凶悍,通恰伊在场上的表现更是血性十足。这个土耳其队前场的万金油,能够胜任边锋、中锋、前腰、边前卫、中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充沛的体能、强悍的身体、不俗的传带能力加上永不服输的精神,让他成为土耳其队连续创造3场逆转奇迹的功臣。

  “披头士”——普约尔

  丑陋值:

  普约尔不仅长相难看,而且那披头士一般的发型从出道以来就没有变过,他和西班牙队的法布雷加斯等人好像来自两个星球,谁也无法相信,他们都是巴萨青训营的产品。

  战斗力:

  虽然普约尔可能是巴萨青训营出产的最丑的产品,不过这哥们的质量绝对没话说。出色爆发力和速度,加上倔强的性格,普约尔俨然已经是加泰罗尼亚足球的旗帜性人物。能够胜任后防线任意一个位置,更是让他成为了历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心目中最重要的棋子。

  “建筑工”——基耶利尼

  丑陋值:

  意大利失去了昔日后防的美男组合卡纳瓦罗和内斯塔,取而代之的帕努奇和基耶利尼让女球迷大失所望。帕努奇还算过得去,基耶利尼这家伙太像个建筑工了。

  战斗力:

  24岁就成为意大利队的主力中卫,基耶利尼的幸福来得有些突然。要不是训练中把卡纳瓦罗铲伤,这位小将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上场呢。不过,基耶利尼很快就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挑剔的球迷。他知道,自己在相貌上无法和性感的卡纳瓦罗相比,能够补偿的就只有自己出色的能力了。

  万李/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里贝里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