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别样眼神:德国总理最痴情 皮耶罗脸皮厚

  欧洲杯的4强于23日出炉,在精彩赛事之余,总有些特别的风景为欧洲杯小作点缀,非常值得回味。

  强势裁判——土捷战边裁

  裁判是足球场上的无冕之王,没人敢跟裁判叫板。而裁判本身,就希望能跟其他裁判分个高下了。

在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负责执法土耳其和捷克的边裁竟然用“内力”捏断了旗子,要不是现场准备了备用旗,估计他得抓着那块花布执法了。

  厚脸皮——意大利队皮耶罗

  足球场上,不怕技术不精,就怕脸皮太厚。意大利队的皮耶罗早已状态不在,在1/4决赛中他替补出战却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在好多老将都纷纷知难而退的情况下,他却坚持要为意大利队“继续奋战”。

  漂亮“太太”——“小猪”女友萨拉

  尽管巴拉克非常讨厌“太太团”来欧洲杯跟着乱,但是德国队“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还是在瑞士抢了不少风头。估计“辣妹”在电视机前看到萨拉和“小猪”在场边的热吻,会指着贝克汉姆的鼻子大骂:你们英格兰队真笨,连决赛圈都没打进,不然抢风头的那两个人应该是我们俩!

  帅型男——德国主帅勒夫

  向来,“性感”都是意大利球员的标签,但是在本届欧洲杯上,德国人勒夫彻底吸引走了女球迷的眼神。紧身的白色衬衫,将勒夫勾勒成了T台的男模,连在场边跟奥地利主帅斗嘴都显得那么有型有款。

  无奈情圣——法国主帅多梅内克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被骂得狗血淋头的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在女友那里找到了安慰,他在本国电视台的直播采访中向相恋多年的主持人女友求婚。原本以为会收到祝福,但却遭到了法国媒体的一致批判——法国队刚刚出局你就求婚,简直不要脸。

  “痴情”女子——德国总理默克尔

  欧洲国家的很多首脑都是铁杆的足球迷,本届欧洲杯上不乏他们的身影。只有德国女总理默克尔是个例外,她之前对足球一无所知,是因为工作,她才“喜欢”足球。这次,她“痴迷”到带着外交部长、内政部长、国防部长、建设部长、环境部长和财政部长集体去看球,组成了分量最重的助威团。A19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多梅内克 | 默克尔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