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休战一个月中超重新归来 深足今日主场迎战亚泰

  经过38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今天下午重新开战,深圳上清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

  虽然中国队遭遇新败加上欧洲杯激战正酣,让球迷难以向中超倾注“小别胜新婚”的热情。但是,最近这些天,深足在笔架山基地按部就班地展开备战。重返一队的陈永强告诉记者:“虽然天气比较热,但是大家的训练热情都很高。”

  看到教练组中的牛洪利、李鲜忠等王宝山的旧部,围观的球迷昨日交头接耳:“国家队已经散了,王宝山会不会回到深足?”对于这种猜测,托管深足的深圳足协负责人李少辉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深足教练组不会有任何变动。”

  深足的对手亚泰队提前3天来深,昨天下午在市体育场展开训练。刚从国家队返回的杜震宇、王栋、宗垒状态都比较出色。不过,身穿白色上衣的主教练高洪波面色阴沉。受到亚冠的影响,亚泰队在中超只是1胜2平4负,排名还比深足低两位。为了扭转颓势,亚泰队招来曾效力于青岛队的罗马尼亚外援米图,不过还没有签约。

  说起今天比赛,向来低调的高洪波表示:“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亚泰队的各方面都得到巩固,明天将会展示最好的面貌。”同样不爱张扬的深足主教练张增群说:“亚泰队这几年的表现都很好,是一支不容忽视的队伍。”

  自从深足2006年主场依靠黄凤涛的进球1∶0战胜亚泰,之后的3次对决都以失败告终。当然,深足今年有了一个新法宝——租借而来的前锋高健曾经效力亚泰多年。上一轮取得两个进球的高健,希望延续进球纪录,“我希望能进亚泰的球,只有好好发挥,才对得起亚泰多年的培养。”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