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最"人榜:希丁克最神奇 C罗最被高估人

  欧洲杯小组赛和1/4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有人欢喜有人忧,晋级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带着喜悦期待着最后对决的到来,而被淘汰者则带着悲伤离开了欧洲杯。不论是留下的球队,还是离开的球队,都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回味,其中有很多“最”人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被高估——C·罗纳尔多

  葡萄牙队小组赛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C·罗纳尔多也留给球迷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期待他能够率领葡萄牙队杀入欧洲杯决赛。凭借欧洲杯小组赛的精彩表现和独特领袖气质,C·罗纳尔多的身价也扶摇直上,皇马甚至为他开出了95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希望得到这位未来之星。但事实证明,C·罗纳尔多尽管能力超人,但却并不具备神奇的力量,他带领的葡萄牙队被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淘汰,C·罗纳尔多也被欧洲媒体评为最被高估的球员。

  最被低估——阿尔沙文

  在欧洲杯之前提起阿尔沙文还默默无闻,甚至没有关于他转会费的记录,但欧洲杯几场比赛让这个俄罗斯小子名声鹊起,很多大牌俱乐部都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阿森纳俱乐部为阿尔沙文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AC米兰俱乐部和切尔西俱乐部更是开出2000万欧元的天价,希望能够得到这名神奇小将。当然阿尔沙文的身价还有上升空间,如果俄罗斯队在半决赛中继续神奇表现的话,他的身价还有上涨的可能。

  最得意——特里姆

  欧洲杯最得意的教练非特里姆莫属,从小组赛出线都有困难到一路杀入半决赛,而且连续三场比赛都通过不可思议的逆转方式完成,你永远也不知道土耳其人下一秒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特里姆用一种最完美的方式回击了那些曾经对他有偏见的人,作为欧洲杯的一匹“黑马”,特里姆和他的土耳其队如今正得意地期待着在欧洲杯半决赛上创造更大的奇迹。

  最失意——亨利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前锋,亨利本希望在本届欧洲杯上大展拳脚,毕竟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法国队参加欧洲杯了。但随着法国队的整体低迷,亨利的表现也让人大跌眼镜,三场比赛他似乎都找不到状态,随着法国队早早缴械投降,亨利也黯然告别欧洲杯,成为最失意的球星。

  最黯然——弗雷

  东道主瑞士队原本应该在主场享受欢呼和掌声,但没想到首场比赛他们的队长弗雷就受伤下场。更糟糕的是,他不仅没能完成与捷克队的首场比赛,而且因为伤重,不得不提前告别欧洲杯。东道主球队开赛即损失大将,弗雷绝对是本届欧洲杯最黯然神伤的球员。

  最无奈——范·巴斯滕

  本届欧洲杯荷兰人用强悍的攻击力,纯粹的足球理念征服了世界球迷。范·巴斯滕也因为带领荷兰队在小组赛的出色表现被人们寄予厚望,但荷兰人终究无法摆脱大赛疲软的毛病,在1/4决赛中被俄罗斯队淘汰出局,对此范·巴斯滕颇感无奈。

  最神奇——希丁克

  连续三届大赛,率领三支默默无闻的球队杀入淘汰赛,这样的概率低之又低,但希丁克却做到了,人们不得不佩服他的神奇执教能力。更神奇的是,本届欧洲杯,希丁克不仅要率领年轻的俄罗斯队续写神奇,还要率领球队创造历史,他们已经杀入四强,谁又敢保证俄罗斯人不会出现在决赛呢?A19c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尔 | 亨利 | 沙文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