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佳鹏杯”乒乓球大奖赛落幕 远东陶瓷队夺冠军

  本报讯以“迎接奥运、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主题的“佳鹏杯”乒乓球大奖赛日前在益群乒乓球俱乐部落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及专业球馆等13支球队参加。由于比赛对参赛队数及参赛选手资格做了具体规定,允许各参赛队可派两名专业选手上场比赛。
因此无论从水平还是精彩程度都高于一般赛事。各队主力几乎全由前国家、各省市退役选手担纲,其中广东、广西以及香港精英队等多名现役选手也加入其中。

  最终,深圳报业集团队以小组第一成绩闯入八强,在八进四的争夺赛中不敌广西、广东现役队员组成的凤凰一队,屈居第五名,而远东陶瓷队以3∶2险胜凤凰一队获得冠军。(王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