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再次启动 浙江绿城重整旗鼓渴望三连胜

   早报讯 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终于结束,绿城也要重整旗鼓了。今晚7时30分,沉寂许久的黄龙体育场又将人喊马嘶——中超第10轮,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御林军”北京国安。“队员状态还不错,希望能拿到三连胜。”守门员教练田野笑着说。

  绿城是带着客场两连胜的良好势头进入间歇期的。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绿城一边演练阵容,一边“寻找洋枪”。“来试训的几个老外实力都很一般,暂时不考虑换外援。”主教练周穗安在外援问题上一直坚持宁缺毋滥,而此前的两连胜也让绿城教练组多了几分胆色。

  这次间歇期正好赶上欧洲杯,为了不影响球员正常训练,教练组熬夜录比赛,白天再给队员讲评。“周一给球员看的是德国队3比2葡萄牙队那场球。”学院派出身的周穗安显然不肯放过这个“讲习”好机会。

  目前绿城方面人员齐整,而对手国安却有些狼狈:守门员杨智在国家队的训练之中左手小指脱臼,还没有完全恢复,本轮很可能无法上场;两位中场主力张永海和杜文辉则干脆没来杭州;另一位缺阵的球员是闫相闯,他由于入选国奥无法参加比赛。此外,跟随国家队前往澳大利亚比赛的徐云龙、黄博文在23日晚上才飞抵上海,虽然两人立刻赶往杭州,但留给他们休息的时间只有一天,今晚的比赛对他们的心理与身体都是一个考验……

  此消彼长之下,即便是国安家底厚实也经不起这样折腾,难怪绿城内部已经悄然喊出“三连胜”口号。上赛季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一度被对手围住狂攻,幸亏赛后获得全场最佳的门将戚晓光左扑右挡,才保球门不失。今非昔比,这次绿城前锋应该可以过过射门瘾了。(25215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