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科萨不想重演历史阵容大变脸 开启夏季抢分攻略

  以科萨几年前执教大连队的经验,他最怕的球队就是辽宁队,就是在科萨执教期间,辽宁队得到了大连队“克星”的美名。今日,科萨重新出山的首战对手又是辽宁队,在球队迫切需要三分的情况下,科萨的目标只有胜利,以此来缓解球队面临的重重压力。

  科萨不想让历史重演

  科萨一定记得2004年联赛第一轮的场景。那时,已经从大连队卸任的科萨,被老板徐明火速召回重新上任,结果首场面对辽宁队时输了个0:4。那场比赛之后,仅回归几天的科萨便不辞而别。巧合的是,现在科萨重新回来后,首战又是遭遇辽宁队,而这次,科萨绝对不会想让历史重演。

  好在辽宁队现在情况也很糟糕,这个间歇期里他们经历了更换主教练以及教练组的风波,锋线强力外援又刚刚在训练中骨折无缘今年的联赛,所以现在是大连队主场战胜对手的最佳时机。事实上,现在两支球队是同病相怜,都在为抢夺积分而挣扎,谁都不想掉进降级区里。因此,辽宁队这个客场也必将殊死一搏,比赛将会异常激烈。

  阵容将有大变化

  令科萨头疼的是,他手中的牌并不多。国奥队队员缺阵后,球队目前的状况不容乐观,新签的德拉甘也无法缓解这种人员危机。据透露,本场比赛科萨将派出一个全新的阵容,将有很多年轻队员获得比赛机会。而培养年轻队员正是科萨重新回来的首要任务。

  外援的变化最具不确定性。科萨对今年球队的外援都不满意,后腰卡由和前锋奇里科夫并没有得到科萨的信任,他们是否能够在科萨的手中获得比赛机会还是未知数。詹姆斯回国参加世预赛,科萨对他更不了解。所以,在同时可以登场四名外援的有利政策下,科萨仍为人员发愁。

  除了张亚林、邹捷、张耀坤和胡兆军等科萨熟悉的老队员外,年轻队员将很快得到重用,这对大连队未来的发展很有好处。当然,这就需要牺牲今年大连队的成绩了。

  从胜辽宁开始抢分攻略

  科萨上任之后,为奥运会前的五轮联赛制定了一个“抢分攻略”,他认为球队必须在这五场比赛里拿到7到9分才算完成任务。接下来大连队有两个主场三个客场,所以这第一个主场必须拿下辽宁队。

  大连队接下来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辽宁队和浙江队,全取6分当然是必须完成的目标。三个客场分别是深圳队、上海申花队、长春亚泰队,显然只有从深圳队身上拿分比较现实。这就决定了这个主场对辽宁队的重要性。

  但现在这支大连队变化太大了,科萨这次能否创造奇迹,还要看他对球队重新整合的效果如何。A21a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