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大连新帅今首秀 科萨:队伍重新强大要等到明年

  今晚对阵辽宁宏运队的这场比赛,是科萨第三次入主大连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无论是正处于低迷状态的大连队,还是科萨本人都对这一战极为重视。“我们渴望用一场胜利扭转被动局势。”同时,科萨指出,“我不是万能的,我需要时间。

队伍状态的改观要到10月份,而要想队伍重新强大起来,还要等到明年。”

  第三次入主大连队只有半个月,科萨就通过自己的方式赢得了队员们的信任。他的嬉笑怒骂,在队员们眼里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过,大连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人员,科萨也说,问题主要出在了外援身上,而在本赛季中,多数外援都是无法调换的。现在他所能做的,主要就是重视和支持年轻队员,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我们只有这些人,所以只能重视他们。我们应该多给年轻人一些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我们是在关心他们。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更安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科萨坚信,年轻队员就是大连队的未来。“他们唯一的不足就是缺乏经验。我们需要一些能力强、有经验的老队员,和高水平的外援,来带一带年轻队员。不过,年轻队员们都很有朝气,这是他们的最大优势。他们都很有潜力,热情很高,希望他们能够很快成长起来,成为球队的顶梁柱。”

  至于今晚的比赛,科萨指出,“我很清楚辽宁队的状况也不是很好。这也给了我们取胜的机会,而且我们是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当然是3分。当然,比赛的过程还是要一分一秒地去踢,结果与我们的设想也不一定一样,但我想这会是大连队重新振作的开始。”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