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土耳其德国半决赛“斗智” 两大悬念或预示走向

  阵型打法

  451还是442 勒夫伤脑筋

  从阵容方面相比,无疑德国队占有绝对优势,在与奥地利队比赛后肋骨受伤的中场大将弗林斯目前伤愈归队,已经能够出场。目前德国队球员的身体状况都很好,队中没有任何的伤病。

现在引人关注的问题是,这场比赛他们将采取什么样的阵容和打法。

  之前4场比赛,勒夫的阵容几度摇摆。尽管现在中场核心弗林斯已经伤愈,但考虑到上一场对葡萄牙全队表现出色,勒夫很可能还会沿用上一场的阵容,而弗林斯应该会回到首发位置。由于此前三场赢球都是使用了442阵型,所以土耳其临时变阵的可能性不大。众多的伤病和停赛让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门将沃尔坎对于被禁赛的上诉当天遭欧足联驳回,因此,受队员被禁赛和伤病的影响,土耳其队有9名队员不能参加对德国队的半决赛。

  位置比拼

  土耳其缺将 门将当前锋

  从两队各个位置比较来看,由于土耳其多名绝对主力缺阵,使得德国队占尽了优势。

  在后防线,德国边后卫拉姆和弗雷德里希的表现十分稳定。土耳其后防线的问题多多,主力守门员沃尔坎被禁赛,后卫冈戈尔受伤,塞廷的膝伤不知能否及时痊愈。

  中场方面,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状态正佳。而两位核心图盖和图兰缺阵将给土耳其带来毁灭性打击。尽管托帕尔在获得机会时总有上佳表现,但他不是绝对主力,能否胜任如此重要的赛事还是个未知数。

  在进攻火力方面,德国队更是明显强于土耳其。4场比赛3粒进球,波多尔斯基现在的状态炙手可热,停赛一场的"小猪"在葡萄牙身上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克洛泽和巴拉克找到准星可能更让土耳其感到恐怖。而没有尼哈特,土耳其缺了一把最快的进球尖刀,土耳其队主教练特里姆表示,必要时将派第三门将上场充当前锋或后卫。

  两大悬念

  土耳其爆冷 射手王之争

  明天的比赛最大的悬念无疑是土耳其这个“逆转王”能否爆冷,击败德国队。

  德国队传统上向来不憷欧洲拉丁派的葡萄牙队,但是面对土耳其队这样的球队,德国队实际上没有清楚而具体的优势。历史战绩并不值得德国队骄傲,因为在3年前的最后一次交手中,德国队是以1比2告负的。

  目前土耳其队的状况,让人很自然地想起了1996年的那一幕。当时德国队在欧锦赛决赛面对捷克队时也损兵折将多人,一共只有16人可用,替补门将卡恩也穿好了普通球衣准备上场。但最后,依靠第69分钟时才替补上场的比埃尔霍夫的神奇发挥,德国队最终逆转捧杯。所以说,缺兵少将并不意味着一定输球。

  本场比赛第二个悬念是:波多尔斯基是否还能进球?每届大赛,最佳射手的争夺总是除了冠军奖杯归属之外的又一大悬念。目前,波多尔斯基以一球之差排在西班牙队的比利亚之后,这位两年前世界杯上的最佳新秀,已经如同队友克洛泽褒奖的那样表现得比小小罗更加出色了,那么在与比利亚的比拼之中,他能后来居上吗?

   本报预测:德国胜

  德国队预计首发(442):莱曼;拉姆,梅策尔德,默特萨克,弗雷德里希;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弗林斯,希策尔斯佩格;克洛斯,波多尔斯基

  土耳其预计首发(442):鲁斯图;阿尔滕托普,塞尔维特,甘格尔,巴尔塔;托帕尔,奥雷里奥,柏尼萨里斯,卡森;格尔德尼兹,森图克(实习记者 张永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