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医生:伍兹手术很成功 职业生涯不会被影响很久

  当地时间周二,泰格-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已经接受了一个修复性的手术来修补左膝拉伤的韧带。他的医生表示手术是非常成功的。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人上周表示,他将在相同的左膝上接受第4次手术。

  “我们对这个手术非常有信心,我对结果也很满意。

”托马斯-D.罗森伯格医生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整个过程并不出人意料,像我们以前说过的,只要有适当的复原和训练,伍兹先生的职业生涯不会被影响很久的。”

  32岁的伍兹在夺得个人第14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已经决定提前结束自己的2008赛季。

  美国公开赛是他在手术后8周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不过在比赛期间,由于伤情加重,他不得不退出了之后的比赛。

  伍兹的伤病起源于去年的英国公开赛,11个月前,他的十字韧带就已经撕裂了。另外,伍兹表示,他也需要时间来修复左胫骨骨折。

  “对我而言,尽快的接受手术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也开始我的康复过程了。”伍兹周二说,“我非常感激罗森伯格医生和库利医生。我也很期待在今后的复原和训练过程中与他们继续合作。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能够好好康复,希望明年我能健康地回到美巡赛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