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德国战土耳其全面占优 巴拉克欲帅千年老二头衔

  第29战

  土耳其VS德国(半决赛)

  6月26日2时45分(奥运频道直播)

  巴塞尔 圣·雅各布公园球场

  座位数:42500个

  欧洲平均赔率:7.375 4.028 1.426

  澳门赔率:德国 一球 土耳其

  双方交战记录:德国在各项赛事中共与土耳其交战17场,11胜3平3负

  解盘:德国占据全面优势,土耳其几乎半支球队停赛或受伤,加上实力因素,很难再冲过老辣的德国这一关。

从澳赔上看,一球的盘口开得较深,估计德国会稳胜并赢盘。惟一担心的是土耳其会不会“人来疯”,再次上演绝杀。

  本场比赛特别建议中国足球运动员收看,因为中国足球之败,常被诟病为“精神力”缺失,而本场比赛就是一场“意志”大战。两队球员的神经是钢铁般的,土耳其擅长绝地大反击,德国擅长的是不到比赛最后一秒绝不服输。

  德国VS土耳其,前面是06年世界杯季军,后面是02年世界杯第三名。即便是两个世界杯季军得主对决,但德国人的齐整阵容,坚韧的斗志,足可以藐视9人缺阵、伤兵满营的土耳其“星月军团”。自6月8日开始以来,土耳其人并不是热门,但他们仍走到4强。本届欧洲杯“大热必死”的定律,是土耳其最大的信念。

  最著名的那个“千年老二”

  德国队在历史上曾经三获欧洲杯冠军,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了夺冠热门葡萄牙之后,日耳曼战车正在全速驶向第四座德劳内杯,队长巴拉克则是最渴望捧杯的那个人。在勒沃库森效力时,巴拉克曾一个赛季获得三个亚军。去年在切尔西,巴拉克又拿了四块银牌,加上2002世界杯亚军,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千年老二”。德国队长可不喜欢这个称呼,“现在是德国足球的重要时刻,我们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剩下的目标就是前往维也纳夺取我们的第四座欧洲杯冠军。”巴拉克将是德国人进军决赛最重要的人。

  土耳其对于德国主帅勒夫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在1998-1999赛季执教过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但说不上成功。淘汰葡萄牙那场比赛,遭遇禁令的勒夫在贵宾包房里手舞足蹈。

  土耳其 再疯一次又如何

  “星月军团”从未进过欧洲杯决赛,这一次他们距离历史更近了一步,但前提是要淘汰德国人,这显然并不容易做到。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土耳其有些人来疯的味道,越堕落越神奇。小组赛次战,0比1落后的情况下,2比1逆转东道主瑞士;随后在必须获胜才能出线形势下,0比2落后捷克时上演大逆转,3比2气走东欧铁骑,跻身8强;四分之一决赛对克罗地亚,加时赛最后一分钟丢球,最后一秒钟居然扳平,点球晋级4强。

  半决赛碰到德国,加上很多主力伤停,很多人认为土耳其的好运到头。“土”皇帝特里姆就是不信邪,“我不认为我们要就此打住,虽然一切对土耳其不利,但谁能预料到比赛会发生什么,没准我们还能再疯一次。”

  好消息&坏消息

  德(好) 弗林斯伤愈复出 德国主力中场弗林斯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同东道主奥地利队比赛中受伤,赛后弗林斯被确诊为肋骨部分骨裂。不过与土耳其半决赛前,弗林斯居然神奇地伤愈了。

  土(坏)欧足联拒绝土耳其再招人 对阵德国之前,特里姆的阵容已变得支离破碎,但特里姆却不稀罕所谓的悲壮,他甚至决定在实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派替补门将托尔加上场。目前,土耳其的伤停人数已经增加到9人,但欧足联已明确拒绝了土耳其队再招入替补的提议。

  决赛主裁定了

  欧足联日前宣布,意大利著名裁判罗塞蒂将执法本届欧洲杯最后的决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普尔球场打响。此外,两场半决赛的裁判人选也已确定,瑞士裁判布萨卡将执法德国同土耳其的半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的主裁是比利时人德布里克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