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大连丢球数竟排中超前四位 张耀坤归队查漏补缺

  刚刚签约的后卫德拉甘尚未确定能否在今天的比赛里登场,冯潇霆随国奥集训缺席五轮,中后卫位置人员缺乏很让科萨头疼。昨天,队长张耀坤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回到队中,但他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状态如何还无法确定。因此,目前队里中后卫位置上只有老将唐田一人没有任何问题。

  在前八场中超联赛里,大连海昌队共丢球11个,这个数字排在中超16支球队的前四位,已经说明球队的后防线存在问题。因此,科萨将调整的目光锁定在后防线上,火线签下新外援德拉甘,希望他能够在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上弥补球队之前的一些问题。但目前仍无法肯定德拉甘会不会在今天比赛前获得参赛资格。

  由于右后卫孙峰受伤,所以科萨心目中最理想的情况是张耀坤与唐田搭档出任中后卫,让德拉甘打右后卫,以此来解决今年一直困扰球队的右后卫漏洞太大的问题。如果张耀坤不能上场的话,后腰张亚林回到中后卫也是一种选择。队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希望德拉甘能获得比赛资格,张耀坤也能出场比赛,“这样我们主场拿三分才有一些把握。”A21c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