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公益比赛源于中国教练启发 孟菲斯助教赞崔万军

  孟菲斯大学男篮助理教练斯科特·罗宾逊和布莱恩·塞特尔准备筹办一个篮球比赛,参赛队伍主要由前孟菲斯老虎队队员以及孟菲斯当地的篮球运动员组成。

  比赛定于美国时间6月27日至29日举行,比赛地点就在孟菲斯大学校园的Elma Roane Field House体育馆,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进行。

  共有8支队伍采取双淘汰制进行比赛,比赛对外公开售票,并且赛事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出去用于公益事业。其中一部分收入将作为中国四川地震的救济基金捐献给中国人民,另一部分将用于孟菲斯当地的女子篮球发展项目。

  罗宾逊表示,他们之所以想到要组办这样一个比赛完全是来源于中国教练崔万军的启发。崔万军上个赛季在孟菲斯老虎队担任助理教练工作,尽管和老虎队的教练们存在语言上的障碍,但罗宾逊还是和崔万军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们不可能亲自到中国去。”罗宾逊表示,“崔是一个很好的人,这是他为自己的祖国同胞做的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崔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