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篮球报主编谭杰做客搜狐:中国男篮奥运前景展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今天篮球报主编谭杰做客搜狐,和搜狐主持人一起回味了刚刚过去的NBA总决赛,以及对NBA未来的发展和中国男篮的奥运前景进行了评析。

  主持人:您认为我们奥运会会有一个怎样的成绩?我们又把这个话题说回来了。

  

  谭杰:我觉得前八名,小组出线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们挺难想像的,中国有这么好的内线球员,有两个在NBA,易建联我们姑且他也能打主力吧,在NBA,我们姑且这么说吧,就是你在美国NBA联赛里边有两个人前一个赛季进入球队的先发,我想这个球队的实力应该是很强的。我刚才虽然说了一些控球后卫的问题,但就是说这是属于中国队冲击四强会出现的问题,我想中国队应该小组出线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是如果抽签,因为中国队这个组还有两个队还没有抽进来,我想如果运气好的话,小组赛能赢三场的话,就是输两场、赢三场的话,我想中国队,甚至比如说最终拿到第六名或者第五名,这种可能性也有。如果我们再幻想,就是说那个小组乱了,就是说一个中国队有可能能赢的球队,去到那个小组的第一名或者第二名的话,中国队恰好又跟他打,就是在四分之一决赛跟他打,赢了进四强,那中国队真有可能进四强了。我们都知道02年世锦赛的时候,新西兰是进了四强了,新西兰这个队在大洋洲打的时候都要树给澳大利亚,都压的抬不起头来这样一个队,居然能得到世锦赛的第四名,我觉得就是说 首先有自己的特点,另外一个,运气真的好,这个小组的第四就碰到那个第一了,那个第一就是你能赢的队。或者我再举个例子,谁能想像雅典奥运会的时候,美国队是他们所在那个小组的第四名,谁能想到,分就缠在一块了,可能二三四名分是一样的,只不过相互之间不是特别好。美国队掉到第四了,西班牙是那边的第一,西班牙在小组赛中五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结果出线就碰到美国队了,你说西班牙冤不冤,如果西班牙这种冤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线的话,我觉得这次奥运会上中国队有可能将碰到的队,万一呢,好比举个例子,斯洛文尼亚,中国队赢他,我觉得最起码是有可能的,甚至我觉得比如说中国队,如果德国队,当然我不太认为德国队有机会来北京奥运会,但是我觉得如果德国队能来的话,无论是小组赛还是说四分之一决赛,我觉得中国队甚至有战胜德国队的实力。

  主持人:我们就相约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也祝愿中国男篮有一个好的成绩。

  谭杰:对,我们祝愿男篮,关键一个是发挥自己的实力,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运气一定要好。

  主持人:好,这次访谈就到这儿,谢谢谭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点评,谢谢大家!

  谭杰: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