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加特林有望参战奥运预选赛 美法官欲颁发特许令

一度绝望的加特林
一度绝望的加特林,不曾想过“今天要向明天负责”吗?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飞人、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获得者加特林,经过不懈努力和争取之后,最终有望参加本周五在美国尤金举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预选赛的角逐。

  在本月月初,加特林极其律师就提出了上诉,希望将处罚期限缩短到2-3年,他们还努力申请特许令,希望能够参加本周五开赛的美国田径奥运预选赛。

  这一次他们的努力似乎有了结果,法官莱西-科利尔解除了禁止加特林参加预选赛的禁令,该法官表示:“无论美国奥委会、美国田协、美国反兴奋剂组织甚至国际田联,他们都没有权利组织加特林参加奥运预选赛。”在得到这名法官的支持之后,加特林在24日再次上诉,但是目前美国田协都没有任何回应。

  加特林在2001年就被查处了服用禁药,但他的理由是“误服”,当时对他的处罚最终确定为4年,但在2006年他再次被查出服用睾酮,并取消了稍早前在国际田联巡回赛多哈站创造的9秒77的成绩。 由于这是他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药,按规定要受到终身禁赛处罚。不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考虑到他初犯原因是为治疗精力分散的疾病,并且在第二次药检期间很配合调查,最终将禁赛期改为8年。

  今年初,美国仲裁委员会认为加特林因“认罪”态度较好,并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对巴尔科实验室的调查,决定把对他实施的8年禁赛期缩短为4年,但这个期限依然令加特林无缘北京奥运会。因此,加特林和他的律师一直在为能够参加奥运会而努力。在上诉——驳回——再上诉的过程中,加特林对于奥运会的执着显而易见,但不知道他当初服用违禁药物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会有“东窗事发”的一天吗?或许他现在已经很懊悔了罢。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特林 |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