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奥运备战进第二阶段 伤病仍是队内头号大敌

  6月17日,结束了欧洲“侦察情报”工作的马赫回到中国,随着他的回队,女篮的奥运备战也正式转入了第二阶段:进一步加强攻防演练,狠抠细节。

  目前,伤病仍然是队内头号大敌。隋菲菲最近脚部的伤势又出现了反复,好在还在控制范围之内。

其他球员的伤势恢复控制的情况都还不错,现在球队在加大运动量和训练强度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证全员训练。

  7月3日开始,中国女篮将在广东迎来新一轮热身赛,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古巴队。古巴女篮是一支以进攻速度快、战术灵活多变、作风顽强而著称的国际劲旅。

  古巴队队员身体强壮灵活、内线优势明显、外线突破凶猛。但在投篮方面,特别是三分命中率上相对薄弱。

  古巴女子篮球队在2006年底的巴西女篮世锦赛上曾以3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中国女子篮球队。去年六月在成都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上古巴队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也仅以7分之差负于中国队,之后在8月的比赛上仅以2分战败。

  结束了与古巴队的热身赛后,7月18日,中国女篮还将转战江阴,与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拿大国家女篮进行一场比赛。加拿大女篮作为美洲的一支老牌劲旅,打法硬朗、凶狠,队中有多名曾效力于WNBA和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