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奥运会女篮落选赛拉开战幕 西班牙主场胜斐济队

  6月10凌晨,北京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在西班牙马德里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113比42狂胜斐济队获得开门红,中国台北则以79比96不敌古巴队。

  东道主西班牙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落选赛中实力最弱的斐济队,仅仅用了一节时间,西班牙队就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在首节比赛中,西班牙队打出33比9的领先。最终以113比42获胜。不久前在同中国女篮的热身赛上,表现出色的西班牙队头号球星阿美雅·韦德莫罗,在这场落选赛的比赛中表现仍然出色,她在17分钟的时间内拿到了球队最高的24分,外加5个篮板球。

  在中国台北队与古巴队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曾在比赛首节以21比19领先,但从第二节开始,比赛的主动权就被古巴队逐渐控制。第二节单节,中国台北队输掉5分,第三节单节又输掉5分,第四节输掉8分,最终,全场比赛中国台北队以79比96败给古巴队。中国台北队的核心球员钱薇娟拿到球队最高的18分外加6次助攻。

  在首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拉脱维亚94比34大胜塞内加尔队,在第一节里拉脱维亚就已经打出了29比5的比分。而塞内加尔队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0.5%。在捷克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捷克队77比55获得胜利。阿根廷的单节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

  本次落选赛在小组赛之后将进行分组淘汰赛。最终的四强将会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八强赛中被淘汰的另4支队伍将会两两分组进行加赛,获得优胜的球队可以获得最后一个前往北京的名额。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