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戴维斯留守勇士 开拓者现金收购选秀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NBA选秀大会即将开始,各队都在紧张有序地筹备着选秀工作,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戴维斯选择留守勇士

  巴朗-戴维斯如果在6月30日不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下赛季将继续穿上勇士的队服作战。

根据戴维斯的经纪人透露,大胡子基本不会选择成为自由人,下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1780万美元。

  开拓者现金收购选秀权

  一位开拓者管理层的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与黄蜂达成口头交易,开拓者用现金从黄蜂买来轮第27号选秀权。这已经不是开拓者第一次用钱没选秀权,上赛季他们就用现金买到第23号选秀权,挑选到鲁迪-费尔兰德滋,2006年的时候用同样的办法得到了罗德里格滋。消息透露,开拓者此次购买选秀权是看上了克罗地亚中锋安特-托米奇。

  老鹰管理层平稳调整

  美联社消息,老鹰与球队主教练伍德森正式续约两年,留下了这名立下功劳的教练,随着与在老鹰出任了4年助理教练的拉里-德鲁和鲍勃-本德尔续约。搞定教练组后,桑德任命大卫-潘德格拉夫特和史蒂夫-罗森贝里作为球队的总经理助理,前者主要负责球队人事方面的工作,后者主要工作是NCAA的球探。

  步行者欲买断街球王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如果步行者在今年夏天无法将街球王贾马尔-廷斯利交易出去,那么球队很可能将他的合同买断。作为球队的组织后卫,廷斯利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被伤病拖累,他6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要到2011夏天才到期,成了步行者复兴道路上的一大绊脚石。

  小甜瓜服法

  来自《洛基山新闻》的消息,丹佛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最终服法,在法庭上对自己4月14日酒后驾车认罪。在法庭上安东尼对主审法官克劳迪娅-乔丹表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处于危险之中。安东尼将接受法庭一年的观察并参加24小时的社区服务。案件审理结束后,安东尼的律师表示,安东尼的态度很好,承担了全部责任。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也出现在了法庭上,不过当记者问起关于小甜瓜的交易问题时,他说道:“今天我来这里,就是要支持安东尼。”

  马里昂与热火谈崩

  根据ESPN的消息报道,马里昂与热火的续约谈判已经谈崩,双方的差距不小。而《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马里昂的新水已经达到了1780万美元,他下赛季就将满30岁,他希望能签一份每年1300万美元的,总共3年的续约合同,但是莱利只愿意给他每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价码。“今天晚上我和马里昂再谈了一下,我们决定不跳出合同。这就是我现在能透露的全部消息。”马里昂的经纪人丹-费根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马里昂正在芝加哥与韦德训练,他下赛季将为新合同而战,如果不出意外将会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当记者就马里昂的合同采访闪电侠时,他表示,那是丹-费根与莱利之间的事情。

  夏季联赛名单出炉 火箭湖人参赛

  NBA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2008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参赛队伍名单,总共21支队伍将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分别是:山猫、骑士、小牛、掘金、活塞、勇士、火箭、快船、湖人、灰熊、雄鹿、森林狼、黄蜂、尼克斯、76人、太阳、开拓者、国王、马刺、猛龙以及奇才。今年的夏季联赛将于7月11日至20日进行。

  魔术射手留队

  《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魔术没有交易射手J.J-雷迪克的打算。“我们没计划交易J.J-雷迪克的,我们不会为交易而交易。他要求增加上场时间并没有什么错,我仍然相信J.J-雷迪克在联盟有发展的空间。”奥蒂斯-史密斯说道。上赛季,J.J-雷迪克明确要求增加自己的出场时间,但他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步行者与猛龙交易流产

  《印第安那星报》消息,步行者与猛龙的交流流产,步行者希望用小奥尼尔从猛龙换来TJ-福特、内斯特洛维奇以及17号选秀权,但猛龙对小奥尼尔的膝伤不放心,而步行者也对伤病不断的TJ-福特有所顾及。(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戴维斯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