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福建省高球资讯

中信银行•丰元集团高尔夫邀请赛厦门凯歌开杆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中信银行•丰元集团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美的凯歌(厦门)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开杆。本次赛事由中信银行、丰元集团主办,铭悦轩尼诗欧亚洋酒有限公司、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中信大白鲨高尔夫球队协办。

  当天,160名高球好手齐集凯歌,挥斥方遒,一展球技。随着中信银行厦门分行行长孙洲一记漂亮的开球,赛事正式鸣金开锣。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各个奖项花落有家。耿希经(74杆)以技压群雄之势拿下总杆冠军,郭金铨(77杆)、林文捷(77杆)分别摘下总杆亚军、季军奖杯;净杆冠军被郑志伟(66.6杆)纳入囊中,净杆亚军、季军得主分别是向正大(68.8杆)、王建海(70.6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奖品极其丰富,一杆进洞奖品为凯迪拉克豪华轿车一辆,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奖品均为笔记本电脑一部,其他奖项的奖品亦是价值不菲。

  据悉,全新升级的2008年中信银行“36+1”高尔夫畅打活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中国银行卡产业的生力军,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银行卡产品及综合增值服务的不断创新。“36+1”高尔夫畅打活动于2006年推出,两年来让众多中信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感受到了高尔夫运动的迷人魅力与无穷乐趣。2008年度,该活动再度升级,以白金服务品质为持卡人打造白金品质生活。(文/燕子)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