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李克正式签约首钢 与张云松双剑合璧捍卫御林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李克转会北京队,这已经不是新闻了。在07-08赛季结束后,李克就已经流露了到 其他队伍发展的想法,他的初衷是可以让自己保证足够的上场时间,让自己的运动生涯不留遗憾。

在今天 上午,他的愿望终于成真了。北京金隅与八一富邦俱乐部正式签署协议,李克在接到电话的时候说:“今 天上午他们签署了协议,下一步就是联赛的注册问题了。”

  作为八一队的后卫,李克曾经入选国家青年队,但是在一次意外的受伤后,他不得不在自己运动生涯的黄 金时间进行了手术,失去了最好的发展机会,李克逐渐成为八一队的替补队员。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最 大的痛苦就是无法发挥自己的水平。所以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李克决定离开八一。尽管八一队希望他可以 担任八一三队的教练,但李克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在篮球场上驰骋,他谢绝了八一的好意。

  经过三个月的接触和谈话,北京队打动了李克的心,在今天上午,他终于完成了加盟北京队的心愿,李克 说:“主要是因为离家近,而且对这里的环境比较熟悉。”

  据了解,李克将和北京队的后卫张云松一起训练几天时间,然后张云松将到美国与北京队会和。在新赛季 ,李克将和张云松双剑合璧,他们将一起为御林军效力,为北京队征战南北。(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