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因斯全力留布莱克本双星 将与球员主席进行谈话

  布莱克本新任主教练保罗-因斯表示,将会尽全力挽留队内双星大卫-本特利和罗奎-圣克鲁斯。

  在登陆埃伍德公园球场后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因斯说,他不会卖掉队内球星,相反他还会进一步充实球队实力。

  因斯表示:“我希望能留住球队内的最好球员,大卫-本特利,圣克鲁斯,所有这些球星们。

  “新赛季在7月7日才开始,我将会找这两位球员,以及其他队员谈话,我还会同主席进行沟通。”

  同时,曾执教过MK道斯队(以前的温布尔登队)的因斯希望媒体对他的报道低调一些。因斯是英超历史上首位英格兰黑人教练。

  他说:“我是黑人,白人,还是其他有色人种都无关紧要,我对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

  莱克本主席威廉姆斯把因斯描述成一位“实力得到证实的成功教头”,并表示,拿到执教资格证书对因斯来说是一个“合约上的保证”。

  俱乐部任命因斯是顶着极大的压力,尽管他立刻就得到了足协的支持,但这位前英格兰国脚缺少执教所必需的资质。

  威廉姆斯说到:“从英超联赛委员会的角度来讲,我们为了这个任命付出了巨大努力,由于因斯还不满足相关要求,我们不得不对此作出一些保证。”

  “这有点像《偷天情缘》那部电影,清醒的时候想着因斯是主教练的候选人,睡觉的时候他又不是了。”

  “只有最后得到允许后,他才能真正成为球队主帅。”

  “情况是这样的,因斯以前在低级别联赛中积累教练经验,自从挂靴后,他就一直在干这个,我们要向足协作出保证,因斯一定会取得执教证书的。”

  “因斯已经同布莱克本签订了执教合同,其中拿到教练证书合这条已经写入了合同,他将来到布莱克本履行合同,在规定的时间内拿到教练资质,然后我们提交给足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圣克鲁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