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圣惊艳首秀史汉军破门 青岛1-1武汉 视频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5日15:35,中超战火重燃,联赛第十轮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全场比分1-1。两粒进球都是来自上半场,青岛队史汉军第16分钟率先进球,随后在第18分钟,08年首次亮相的王圣为武汉队打入扳平一球。

  双方历史交锋上,青岛与武汉可谓平分秋色,4胜2平4负;但青岛中能队拥有的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本赛季他们保持着主场不败,而武汉光谷队更是从未在客场赢过对手。此役对双方而言意义重大,副班长武汉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主教练朱广沪变阵361,寄望用速度拿下3分;青岛则在上轮败给河南后,继续加强了球队的防守,但由于国奥集训,队内主力流失严重,“青年军”面临的形势也很严峻。

  开场后两队打得稍显沉闷,前15分钟处于试探期,双方都没有有威胁的进攻。第4分钟,武汉组织左路进攻,但连续两次边线球都被断。第6分钟,青岛忽然反击,可惜布朗越位在先。在适应了武汉队的进攻节奏后,青岛的反击开始打出效率。第12分钟,青岛队一系列前场配合打入禁区,可惜郭亮的单刀偏门而出。

  虽然武汉队开场后占据了场上主动,但青岛队的防守做得很有层次,并未给武汉队太多机会,相反他们的反击打得很有耐心。第16分钟,青岛队率先进球!青岛左路发起进攻,布朗拿球后晃过后卫将球回传,接着青岛队一脚斜传将球打入禁区,史汉军鱼跃冲顶破门得分!(进球视频)失球后的武汉队将阵型压的更上,他们很快扳平比分。第18分钟,郑斌主罚前场任意球,被破坏出底线后获得角球。郑斌主罚角球,球划出弧线落到后点,第一次代表武汉队上场的王圣甩头攻门将球打进!(进球视频

  此后,武汉队继续施压,双方在中场的拼抢相当激烈,两队进攻更多的以边路为主。第22分钟,布朗赢得角球,不过连续2次角球都被破坏。第28分钟,郑斌禁区外远射,球未打上力量。虽然武汉连续的将球打到前场,但青岛队在禁区前沿伏下重兵,给武汉队起脚的机会并不多。青岛队的反击由于武汉队阵型的压上,也很难打出威胁,双方陷入僵局。

  第39分钟,青岛队中场转移被武汉队断球反击,吴鹏前塞恰到好处,张辛昕单刀,可惜球打偏了。第44分钟,双方在场上发生语言冲突,两队球员都有些不冷静。在裁判鸣稍后,布朗还拿球发火,被出示了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打成1-1。

  双方未作人员调整进入下半场,武汉队率先发起攻势。第46分钟,武汉队前场断球,张辛昕左路一脚速度极快的传中,王圣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砸在了门柱上!武汉队错失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今天王圣的发挥及其出色。青岛队依旧在场上立足防守,他们通过中后场的短传寻找打反击的机会。第50分钟,青岛队前场逼得角球,武汉门将邓小飞将球击出,青岛队二次进攻,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

  第56分钟,武汉队前场配合撕开对手防线,荣昊小角度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吴鹏小禁区补射居然将球打飞。由于场上形势过于被动,青岛队第58分钟率先换人,曲波和秦升上场,意在加强前场的控制力。武汉队也换上了小将周燎,继续加强进攻速度。曲波上场后,青岛队的进攻有了起色。第62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郑龙主罚直接射门,球被邓小飞飞身扑住。

  第66分钟,曲波接球突破未能成功,武汉队员对他的盯防很严密。第68分钟,青岛队郑龙又是一脚任意球直接轰门,球被邓小飞单拳托出横梁。随着体力的下降,双方的进攻节奏开始下降,两队开始在中场捉对厮杀,比赛又陷入僵局。第75分钟,青岛队发出边线球,布朗的抢点打门被邓小飞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再次被破坏。第79分钟,周燎前场抢球犯规吃到黄牌,青岛的任意球被邓小飞没收。

  双方在比赛末段又开始发力,进攻频频打到禁区深处,可惜由于两队的退防速度都不慢,两队未能获得太多机会。第86分钟,武汉队任意球,青岛守门员把球扑了出来,邓卓翔的二次打门高出。第88分钟,曲波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横梁。补时3分钟,双方都未能再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分1-1,两队各获一分。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队: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23-姚江山、7-斯坦季奇(59’13-秦升)、14-胡俊(58’11-曲波)、10-郑龙;8-史汉军(75’邹正)、9-布朗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3-达尼罗、4-艾志波、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74’10-巴布罗)、20-张辛昕、17-荣昊(61’13-周燎)、15-吴鹏、12-周恒;21-谢志宇(84’邓卓翔)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王圣 | 郑斌 | 张辛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