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意外登场却难为己正名 再战中超老米图雨中迷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深长战的第16分钟,王栋因伤下场,高洪波在联赛间歇期签下的青岛旧将米图登场亮相。尽管因为雨战,米图本场比赛发挥的余地并不大,但他在中场的串联作用还是给了锋线上达扎吉不少的支持。

  应该讲从从6月25日至7月20日,长春亚泰的对手分别是深圳、大连、浙江、上海、天津以山东,纵观这些对手从他们身上抢分并不容易。而本场比赛对阵深圳尤为关键,这是新一阶段的首场联赛,本场比赛获胜对球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由于台风风神在深圳登陆让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场地情况并不是太好,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因为王栋受伤米图入替,这成了罗马尼亚人今年中超的首秀,深圳是米图的福地,去年11月5日青岛客场打深圳,米图打进一记精彩的世界波。

  米图上赛季在青岛效力期间出场26次,总计出场时间1966分钟,攻进4球,并以9次助攻排名助攻榜第二,从数据上看表现很不错,只不过青岛今年有更高的追求,加上米图33岁的高龄,才没有和米图续约。

  因为场地积水太严重,双方都陷入乱战状态,米图也无法发挥他的组织优势,不过他上场后,长春队很多任意球都由他主罚,凸显中场核心的作用,第42分钟米图带球从对方左路突破,对方阻截后米图顺势倒地,裁判判罚了任意球,深圳球员很气愤认为米图故意假摔。

  下半场后雨继续在下,皮球在泥地上滚动很差,让擅长组织的米图根本发挥不出其核心的作用,下半场长春换上杜震宇,他和米图在中场有一些默契,两人共同组织起了球队的进攻。杜震宇在前场的突破很有威胁,而米图虽然是第一次代表长春比赛和队友配合生疏,但是几脚大范围的传球还是很见功力。

  从今天米图的表现看,他还没有体现出他在青岛时助攻王的风采,这也和队友缺乏默契有关系,在大雨的恶劣天气下米图也难以发挥其组织特长,不过米图今天表现很积极,在防守时也不惜体力,进攻时的突破也有一定的威胁,在中超这一阶段的比赛里,米图和杜震宇可以成为长春的双核心,两人共同组织好球队的进攻,让达扎吉在前面冲锋陷阵,今天达扎吉打进一球助攻一球,可见长春战术还是很奏效的,当长春在前面只留达扎吉一个箭头打4321圣诞树阵型,就可以发挥打前腰的杜震宇的进攻能力,而米图的组织优势也可以发挥出来,今天杜震宇在下半场上场后有不错表现,显然和米图给了他一定支持有关系。

  如果米图能够迅速进入状态,恢复上赛季助攻王的本色,在目前阶段中超外援报四上四的政策下米图是能够得到很多上场机会的,在这六场比赛米图如有出色的表现,和杜震宇组成中场双核,将为他留在长春赢得足够的资本,今天和深圳的比赛,米图已经走出了塌实的第一步。(搜狐体育 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图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