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半决赛前小法先“胆怯” 阿尔沙文足够让人警惕

  21岁的法布雷加斯从15岁起就没在正式比赛中罚过点球,而站在1/4决赛点球大战的罚球点前,他冷静地击败了门神布冯,让西班牙打破88年在大赛中“逢意不胜”的魔咒的同时,更将自己在12码线上的胆怯一扫而空。
但就是这个在点球第五轮决定性时刻都不曾胆怯的西班牙金童,昨天却说西班牙有点恐惧俄罗斯的阿尔沙文。

  “我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个足够让人警惕的球员。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看好他,西班牙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法布雷加斯说道。“(有了阿尔沙文)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俄罗斯队,他们年轻,有竞争力,如果有人认为俄罗斯队会像和我们第一场比赛时那样去踢,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还需要进行很多准备。”法布雷加斯说道。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