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给欧洲杯四强支怪招 俄罗斯给卡西利亚斯吃巴豆

  西班牙拿什么击败俄罗斯

  激怒阿尔沙文

  西班牙拿什么击败俄罗斯?或许你会说不用太费心就会取得胜利,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本次“西俄大战”和上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就是阿尔沙文已经解禁,俄罗斯队在他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而阿尔沙文也已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西班牙要想取胜,在比赛中一定要激怒阿尔沙文,阿尔沙文球技不错,但脾气也很大,预选赛中正是因为报复对手才被停赛两场,只要阿尔沙文下场,西班牙队就又可以像小组赛时那样将俄罗斯队推向深渊。


  给希丁克发短信

  希丁克的神奇在大赛中屡屡上演,如何能让希丁克心思不宁,是西班牙队应该考虑的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比赛期间给希丁克发短信,而中国足协在这方面完全可以助西班牙一臂之力,发短信是中国足协最喜欢的沟通方式,他们曾通过短信解雇了女足教头伊丽莎白,发短信的技术含量完全达标,短信的内容也可以很简单,甚至采取不间隔地连续发送,当希丁克看到“中国足球”这四个字的时候,绝对会心绪不宁。

  德国拿什么赢土耳其

  开场就摆乌龙


  逆转,不停地逆转,土耳其目前一共打了四场比赛,却连续三场比赛上演逆转好戏,并且都在比赛结束哨音即将响起的时候进球,东道主瑞士、捷克和克罗地亚都成为了“星月军团”脚下的亡魂。面对意志力如此顽强的土耳其队,德国队如何取胜?首先就是不要给土耳其逆转的良机,开场就让门将莱曼自摆乌龙,让土耳其开场就领先,从未在本届欧洲杯上领先过的土耳其领先后很有可能会缩手缩脚,而德国借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逆转取胜不是问题,本届欧洲杯上还没有出现过乌龙球,德国门将莱曼应该为球队取胜做出一些个人牺牲。

  向对手下黑脚

  土耳其是块难啃的骨头,不过他们为了击败对手不惜使用金毛狮王谢逊的七伤拳,打败对手的同时也将自己的五脏六腑弄得乱七八糟,黄牌停赛、伤病休战,让土耳其队目前仅有14名球员能够上场,这将成为德国队取胜的命门,本场比赛,德国不仅要让对方第3门将改踢中后卫,最好还要再弄伤几名球员,如果下脚黑些,或者再让对方得两张红牌,无人可换的土耳其队即使再神奇也很难赢得比赛。

  土耳其拿什么赢德国?

  不要和勒夫吵架

  德国能够闯进四强最应该感谢主教练勒夫,勒夫最大的功绩就是将自己弄到了看台上,而德国队正是凭借勒夫的“与世隔绝”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勒夫将重新回到教练席,土耳其要想赢得比赛,千万不要和勒夫吵架,因为没有勒夫的指挥,德国队会发挥得更好,土耳其队留住勒夫就是握住了取胜的良机。

  赛前大肆吹捧戈麦斯

  特里姆的睿智早就闻名足坛,要想击败德国队,特里姆应该采取一些策略,比如在赛前大肆赞扬德国前锋戈麦斯,将其吹捧成为世界第一射手,另外还要在媒体面前表示土耳其队最惧怕的就是戈麦斯这样的高大中锋,将德国主帅勒夫弄得神魂颠倒并让其首发出场,从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来看,土耳其的后卫完全可以不用防守戈麦斯,因为他面对离球门线不到1米的球都会打飞。

  俄罗斯拿什么击败西班牙?

  给卡西吃巴豆


  西班牙能够进四强为什么?因为他们拥有卡西利亚斯,正是卡西利亚斯的高接低挡帮助西班牙淘汰了意大利。俄罗斯要想取得胜利,一定不要让卡西利亚斯出场,而最好的方法莫不如给卡西利亚斯下些巴豆,让他在比赛前虚脱得无法上场,如果手段高明的话,最好是在比赛中让其感受巴豆的“良效”。另外,也可以在饮用水上做文章,1990年世界杯,阿根廷队就在巴西球员的饮用水里投入“蒙汗药”,最终导致桑巴军团饮恨,俄罗斯队这次完全可以效仿,如此招数虽然有些下三滥,但完全是因为西班牙队过于残忍,非要在首场比赛中4比1狂屠俄罗斯。

  送比利亚女儿礼物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是俄罗斯队最惧怕的球员,正是他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导致俄罗斯溃败,比利亚能够有这么好的状态,完全是因为他将女儿也接到西班牙大本营,“枕边风”在1996年的欧洲杯上收到良效,这次,俄罗斯队同样可以效仿,不过,贿赂的不是比利亚的妻子,而是他的女儿,俄罗斯人应该把国内最好的玩具都送给比利亚的姑娘,俘虏其芳心,然后让她告诉比利亚,如果比利亚取得进球她就会很伤心。

  本组稿件邹鹏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丁克 | 沙文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