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连战成“保级德比” 肇俊哲称奥运前每场必争

  辽足与大连之间的德比战打了十多年,从来没有哪一年像今年这般沉重而严肃:这对难兄难弟分别在中超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二位和倒数第四位,不得不同时为保级而战。对于辽足来说,一个多月整风效果如何,今晚的比赛就将得到验证。


  在辽足已经有三个多月了,洛兰特渐渐地改变了原有习惯,比如这次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这位辽足主帅打破了以往提前一天到达客场的惯例,球队在本周一就赶到了大连金州,提前适应场地。球队新引进的两名后卫外援罗伯托和罗曼昨日在俱乐部老总程鹏辉的陪同下与球队会合,两人的参赛手续还在办理过程中,至于能否出现在今日的比赛中,还要看辽足的办事效率。因此,本场比赛辽足走势如何,之前一直为外界所诟病的后防无疑是最大变数。

  历史上,辽连两队同为保级而战,这是破天荒的头一次。大连实德队在上半年成绩不佳很大程度上缘于年初疯狂甩卖老队员和俱乐部的有限投入,但实德队的底子还在,积分倒数第四并不是实德队真实实力的体现。

  相对于大连实德队的落魄,辽足如今沦落到保级圈则是多种矛盾爆发的结果,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辽足的情况实在难言乐观。经过近一个月的整风后,辽足的旧有矛盾尚存,队内一些人士仍在搬弄是非,但这些人员在整风过程中却毫发无损……

  今晚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这是辽足整风之后的第一战,队长肇俊哲昨晚告诉记者:“自救,还得靠我们自己,奥运会之前我们还有5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场场都至关重要!”

  (姚国繁)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