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抵达首都机场 记者扮球迷唤大姚"见我一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7点40分,被期盼已久的姚明终于随着从旧金山飞来的国航CA986航班,在茫茫大雾之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随后从贵宾通道返回市区。

  

  CA986航班预定18点05分到达首都机场,但是最终提前二十分钟着陆。在飞机着陆前,姚明中方经纪人陆浩早就率领姚之队成员,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贵宾厅做好迎接准备。

  大约六点钟,姚明出现在贵宾厅,在现场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姚明笑得很开心,由此可见,在十多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姚明感觉相当轻松。今天姚明身着红色T恤和灰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白色的运动鞋,肩上挎着黑色的运动背包,显得很帅气。

  整个采访过程持续了约5分钟,姚明兴致很高,大手一挥,给机场工作人员签名,尔后在陆浩的带领下走出门外准备上车。除了央视之外,这次来机场接机的其他媒体的记者约20名左右,但是大家也只能在贵宾厅门外20米处的的栅栏外等候。看着央视“独自享受”,众记者心有不甘,于是扮作球迷集体大叫“姚明”,希望吸引他走上前来跟大家说个话,但大姚也只能叹距离太远,上车前跟大伙招了招手,算是打招呼,然后一屁股坐进早已准备好的商务车中,一溜烟儿驶出了大家的视线。

  姚明的回国意味着中国男篮回归最强阵容,在前面无姚的八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先手三战孟菲斯大学队和克罗地亚国家二队以及两站立陶宛国家二队,均取得全胜。姚明明天下午两点将在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三天后和国家队正式回合。(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