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深长战肖健佳遇惊魂一幕 王栋因何怒发冲冠(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超联赛重新拉开战幕,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比赛中,凭借达扎吉的一传一射,长春亚泰在客场2-1击败深圳取得了近6轮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比赛中的一幕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开场不到5分钟,王栋就将肖健佳踢伤下场,而当值主裁判甚至连黄牌都没有掏出。

  在开场不到5分钟时,长春队在一次进攻中,皮球传到禁区内,肖健佳出击,而王栋也即时跟进,两人都没有退让,最终是深圳门将率先摘得皮球,而与此同时的是,王栋是飞身上抢,在已经拿不到球的情况下与肖健佳撞到了一起,不幸的一幕发生了,王栋的鞋钉踢在了深圳门将的脸上,后者顿时血流满面,随后不得不被张磊换下。

  王栋的这一行为也是引起了深圳方面的不满,在随后在和王栋的对抗中,深圳队的球员普遍动作都比较大,高洪波也意识到了什么,随即在第16分钟就果断的用米图替换下了王栋。尽管赛后,高洪波表示是因为有伤的缘故,但是不是真的有伤也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也是坦言自己并没有看清楚那一幕,不过对于肖健佳的受伤还是感到非常的遗憾,并代表亚泰俱乐部和王栋本人进行道歉。而目前王栋本人还没有就此事作出表态,对于此事后续情况,搜狐体育将继续关注。(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高洪波 | 肖健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