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重申欧洲杯后离职 功勋老帅拒绝留任

  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23日表示,尽管此番西班牙队在近25年的时间以来第一次晋级国际大赛半决赛,但他仍然不会改变在欧洲足球锦标赛后辞去主教练职务的决心。

  今年69岁的阿拉贡内斯在欧锦赛开始前就表示,他将在比赛结束后离开西班牙国家队,但是他不会离开足球,可能去带一个俱乐部球队。
他说:“我很骄傲,因为现在我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正面评价,我更为能拥有这么多重要的队员而骄傲。但是我已经告诉西班牙足协和媒体,我将在欧锦赛之后离开,不过比赛怎么结束,我还是要离开。”

  阿拉贡内斯接着说:“因此我想感谢那些当我处在困境中时支持我的人,但是那些批评对我来说也很有好处,所以我也要感谢那些不支持我的人,他们的态度让我常常反思我的选择和决心。”郑道锦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