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墨西哥为跳水队出征造势 教练:采访多影响备战

晚会后马进教练接受采访(马进独家提供)
晚会后马进教练接受采访(马进独家提供)

马进教练(中)在联欢晚会上(马进独家提供)
马进教练(中)在联欢晚会上(马进独家提供)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上周末,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体委联合当地电视台及赞助商,为备战中的墨西哥跳水队举办了一场非常隆重的联欢晚会,“整个晚会非常成功,就像一个欢送会,国家跳水队的所有主力队员和墨西哥著名歌手一块唱,一块跳,开心极了!”墨西哥跳水队总教马进对华奥记者说。

  40岁的马进原是北京队教练,六年前作为中国援墨教练团当中的一员,离开家人和孩子来到遥远的墨西哥。据马教练介绍,5月底进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是墨西哥队奥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从南京回来后,我们就开始了备战,不过,由于各种各样的采访、应酬太多,前段时间整个队伍的训练并不系统。

  目前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马教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接受华奥记者网络采访表示,自己虽然心里着急,“国情不同,自己也不能太多的干预。好在队员们现在已经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心渐渐地收回来了!”本周,墨西哥跳水队已开始了正规训练,“包括保拉在内的所有队员训练还是比较积极的,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采访太多,我已经跟他们再三强调,减少采访,以便安心备战。”

  谈到跳水为何在墨西哥如此受青睐,马教练透露,“墨西哥是一个喜欢追星的国家,跳水队近两年成绩又不错,所以民众越来越喜欢这个项目。现在只要有保拉、卡斯蒂略他们参加的比赛,无论是正规比赛还是表演赛,场场爆满,观众通常是拖家带口到现场给他们加油。”

  “上周末,墨西哥市体委还联合当地电视台及多家赞助商,专门为备战中的跳水队举办了一个非常隆重的联欢晚会,为他们加油、打气。整个晚会非常成功,就像一个欢送会,国家跳水队的所有主力队员和墨西哥著名歌手一块唱,一块跳,开心极了!”马进教练说。

  北京奥运会,墨西哥跳水队将派出由保拉·埃斯皮诺萨、亚埃尔•卡斯蒂略领衔的男女共五名选手参赛。其中“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被认为是最有希望为墨西哥夺取奖牌的选手。(康少寒)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进 | 保拉 | 埃斯皮诺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