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拿马门将指责裁判 称其断送巴拿马世界杯前程

  新华社巴拿马城6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党琦 王沛)巴拿马当地媒体24日报道,巴拿马男足门将海梅·佩内多说,在22日世界杯预选赛巴拿马队与萨尔瓦多队的比赛中,墨西哥裁判马尔科·罗德里格斯红牌罚下巴拿马队两名球员,并“赠送”给萨尔瓦多队一个点球,一定程度上左右了比赛结果。


  巴拿马队前锋布拉斯·佩雷斯也说,巴拿马队出局与“裁判因素”有关。《巴拿马美洲报》评论说,几乎每回罗德里格斯吹响哨子都做出不利于巴拿马队的判决。巴拿马足球评论员卢西亚诺·马克说,裁判罗德里格斯竟成为这场比赛的“参与者”。巴拿马球迷更是直接说,罗德里格斯只差没穿上萨尔瓦多队的球衣。

  这支男足国家队被认为是巴拿马历史上实力最强的,但3月13日巴拿马队输给美国队无缘北京奥运会,此役又在占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以1:3不敌萨尔瓦多队,挥别2010年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