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老帅希克斯贝格突然辞职 奥地利队面临换帅选择

  欧洲杯进入最后一周,所有球迷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即将到来的最后三场比赛。然而一夜醒来,奥地利人却在收音机里听到一个令他们感到震惊的消息:60岁的希克斯贝格决定结束他在国家队的使命,不再继续担任奥地利队主帅。


  在本届欧洲杯上,奥地利战绩糟糕,小组赛1平2负被淘汰,成为欧洲杯48年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不过,尽管未能实现赛前进入八强的目标,但奥地利足协并没有换帅的打算,在小组赛负于德国队后,奥地利足协主席斯蒂克勒曾表示,希克斯贝格将继续带领奥地利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而希克斯贝格本人也表态说,“我会继续干下去,球员希望如此,整个球队也想如此。我有义务完成自己的工作。”

  而在奥地利国内,有媒体表示,希克斯贝格应该主动让贤,将国家队的教鞭交给奥地利足坛宿将克兰克尔。不知是媒体的风言风语起了作用,还是希克斯贝格自己对国家队的未来信心不足,维也纳当地时间前天早上,希克斯贝格在参加某电台节目中突然宣布,自己不会再干下去了。“电池没电了,我需要休息。”希克斯贝格还透露,离开国家队后,他会尽一个爷爷的职责,在家照看第三代。

  得知希克斯贝格的决定,奥地利足协昨天上午在维也纳召开新闻发布会,希克斯贝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几天后改变决定,是因为理智战胜了感情。“我相信,再也找不出一个比现在更好的时间(来宣布这个决定了)。”

  大部分媒体认为,曾在1978年世界杯上两次攻破德国人城门的克兰克尔是个不错的主帅人选,除此之外,赫尔佐格也是人选之一。(孙文祥)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