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德国战车全力进攻 “弯刀军团”期待奇迹

  吉星高照,土耳其队连续逆转,一路挺进欧洲杯半决赛。但他们自己也承认,好运气总会有用光的一天。

  土耳其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兵员不足。此前,他们所有的神奇逆转都是建立在中场不惜代价地阻击对手的基础之上,但现在,这条“护城河”被累计黄牌和因伤停赛填平。
“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主帅特里姆说,“我们有9个人不能参加半决赛,必要的时候,第三门将有可能上场踢其他任何位置。”

  前锋尼哈特、中场图兰和通帕伊3人无缘半决赛带来的影响,远远大于其余6人相加的总和。血管快要迸裂的弯刀军团,已经无力再考虑技战术如何安排。

  “我仍然相信会发生奇迹。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不会影响我们取胜的决心。”气质诡异的特里姆说,“我们会战胜德国队进入最后决赛的。”

  但在这场半决赛中,土耳其队要想获胜,没有任何常规武器可用,全力布防、减少犯规、苦守平局、靠运气保佑点球制胜,这是他们取胜的唯一途径。

  与土耳其队相比,德国队的局面大优,就连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弗林斯今天都开始参加正常训练,准备在半决赛中登场。

  被克罗地亚人打掉高傲的面具后,德国人恢复了严谨的本性,主教练勒夫把那些并不擅长单兵作战的队员捏合成一个高效的团队,借此掐住了葡萄牙队的命门,而中场大将巴拉克状态稳步回升,也让德国队看上去有了夺冠的希望。

  “我们有专门的体能训练计划,不至于因为过久的休息而懈怠,我相信,队员们的状态会比上一场更好。”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但我们不会轻视对手,土耳其队强大的精神动力是他们的法宝,我们不能在任何时候放松警惕。”

  摆出5名中场球员以加强控球,是勒夫针对葡萄牙队作出的正确决定,而在对战土耳其队之前,勒夫则表示,阵型并不重要,加强进攻才是获胜的关键。

  德国人上一次夺得欧洲杯还是在1996年,但随后的2000年和2004年两届欧锦赛,德国队都在小组赛折戟沉沙。对此番卷土重来,巴拉克说:“我们的优势明显,我们团结一心,只想沿着正确的道路夺得最后的冠军。”(郭剑)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