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回北京将再“裁人” 6人争夺两个奥运名额

  易建联26分、王治郅16分,昨晚中国男篮在深圳以110∶92看似“圆满”地完成了对立陶宛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刷新了尤纳斯执教三年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但比赛的内在价值,无论是场面的精彩程度,还是尤纳斯会选择最后哪两人打奥运,都还看不出来。


  惨淡的上座率,反映出深圳观众对这场比赛欣赏价值的评判。一位在现场的记者介绍,深圳体育馆能装5000多人,昨天上座率最多3-4成。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最低600元,最高的达到2000元,远远高于7月杭州斯坦科维奇杯的水平,而对手只是个立陶宛二队。

  放言在本场比赛后裁人的尤纳斯(他表示已经确定了一个10人名单,将在本场比赛之后确定最后两人的名字),干脆放手让替补担纲。此前只在对孟菲斯大学队第三场得到过完整表现机会的张庆鹏,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事实证明男篮边缘人对于最后两个名额的争夺绝不会提前结束。仅上半场他就得到9分,全场得到12分,包括3个三分球。丁锦辉、张凯、王磊三名入选机会较大的球员得到的时间不断,就连刘晓宇、周鹏这些早就被媒体“提前判负”的球员也在第四节下半段出场。惟一可以确定的是,李晓旭连续两场未能出场,已经第一个被老尤否定。

  “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不可能一次到位裁到12人的。”也许是“箩里挑花,越看越花”,尤纳斯赛后打起了太极,“我们是会裁员,具体的人数和位置还不能透露,要和篮协沟通之后才能公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佐证了这一说法:“队员的考察结果要等到回北京后再总结。”

  6选2

  奥运阵容终极猜想

  已入选(10人):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炜、李楠、孙悦、陈江华

  待定(6人):张凯、丁锦辉、王磊、刘晓宇、张庆鹏、周鹏

  出局(1人):李晓旭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易建联 | 张凯 | 张庆鹏 |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