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金德小将单刀未建功 长沙0-0暂平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0,08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长沙金德队坐镇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队。尽管山东鲁能占据场上的优势,但是长沙金德的进攻更具威胁,只可惜双方都未能把握住机会,上半时双方0-0暂时战平。

  长沙金德现任主帅桑特拉奇曾经率领山东队夺得“双冠王”,而图拔接手山东队后,使得球队的战术风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此本场比赛成了两位“前南”教练之间的斗法。目前鲁能排13分位列第五,与领头羊相差5分,要想在争冠队伍中不掉队本场比赛鲁能绝对输不起。长沙金德的日子也不好过,联赛打到现在只取得一场胜利,桑特拉奇也面临着下课危机,所以本场比赛金德势必殊死一搏。对鲁能极为不利的是5名球员入选了国奥队的集训阵容,半个主力阵容被抽空,鲁能的实力大受影响。

  比赛开始以后,两队显得小心谨慎,不敢冒然压上进攻,场面有点沉闷。第2分钟,桑德里在西切罗的逼抢下丢球,由于对主裁判的执法不满,桑德里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7分钟,西切罗后场放倒阿布,金德获得前场的任意球。塔雷斯将球传到禁区内,阿布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金德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鲁能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12分钟,矫喆右路下底传中,日科夫在禁区弧顶位置侧身打门,石笑天倒地将球扑出,球落到了门前的卢西亚诺的脚下,后者补射打在了石笑天的腿上,主裁判示意卢西亚诺越位在先。第19分钟,卢西亚诺前场拿球转移到左路,插上的日科夫横敲,王永珀带球晃上来阻截的李文博之后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鲁能的攻势相当犀利,金德只能龟缩防守伺机反击。第22分钟,金德发动快速反击,杨木右路带球突进,由于没有队友接应,只能起脚远射但没打上力量,李雷雷轻松将球没收。第25分钟,王永珀前场拿球转移到右路,矫喆下底传中被金德后卫解围,球落到了禁区左侧,王永珀得球起脚射门,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30分钟,吕征右路得球下底传中,球被李文博挡出底线。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前点,李金羽抢点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刘钊左路拿球斜传禁区,李金羽头球横敲,迪迪将球解围出底线。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前点,舒畅抢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石笑天将球得到。

  第38分钟,金德发动了一次非常有威胁反击,桑德里中路直塞,杨木及时插上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李雷雷后小角度射门,可惜将球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金德断球快速反击,阿布将球分到禁区右侧,插上的桑德里将球传到远门柱,跟上的迪迪抢点攻门,可惜将球打高了。随后,文虎一将发挥欠佳的杨木换下。第42分钟,金德右路发动进攻,张晓彬将球横敲中路,塔雷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李雷雷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36-石笑天;18-汪强、5-迪迪、4-李文博;16-张晓彬、37-塔雷斯、32-李春郁、8-刘建业;33-杨木(42’7-文虎一)、10-桑德里、11-阿布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24-吕征、2-刘金东、6-卢西亚诺、8-日科夫;13-王永珀、29-李金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卢西亚诺 | 王永珀 | 石笑天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