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哈维:4-1击败俄罗斯靠运气 西班牙期待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人们早已对西班牙队的哈维十分了解,他近几年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通过最近的比赛和采访,我们可以看出,哈维并不满足于自己现在的表现。这位28岁球员想做的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创造绝佳的进攻机会,他最想的是在这届比赛中创造历史。

  哈维的足球生涯十分顺利,早在1999年就入选西班牙20岁以下国家队,成为了当年20岁以下世界杯冠军队的一员。一年后又随球队征战2000年奥运会,最终获得银牌。

  在这几年间,西班牙足球问鼎国际比赛的征途并不顺利,但在本届欧洲杯上打入决赛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不过对于周四对战俄罗斯队的半决赛,一心希望夺得冠军的哈维表示仍不能掉以轻心。他说:“我不得不承认,之前4:1击败他们的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有些时候的运气非常好。我们在他们节奏混乱的时候把握了机会,赢得了比赛。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同了,一方面他们连胜三场比赛,球队情绪高涨,另外一方面,我们必须承认,俄罗斯队的表现有明显的提高。周四的比赛绝对不能和小组赛第一场同日而语了。”

  哈维对于球队在本次欧洲杯上的表现一直给予了很高的希望。在一次采访中,他说:“能够进入半决赛是件十分令人兴奋的事情,但这远远不够。这几个月来,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可见他对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的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对于这个在资格赛上入账四粒进球,实力超群的西班牙中场来说,在本届欧洲杯上,也许真的可以改写历史。(搜狐体育 春春)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