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达乌达路易斯双煞建功 天津2-0胜广药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19点30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久违一个多月之后重燃战火,第10轮天津队坐镇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广州中一队。最终主队依靠两名外援达乌达和路易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比0击败来访的广州中一队。值得一提的是外援路易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报复性踢人动作被红牌罚下。

  三连胜的广州队上轮主场受当头棒喝,败给浙江队后排名下滑到第三,赛前广州队核心徐亮因前段时间“擅自离队”被俱乐部重罚三万元,并传出会缺席本场比赛。而外援迭戈因巴西家中有急事也无法在天津亮相。主帅沈祥福对阵容做出相应调整。而天津队情况更为严重,蒿俊闵、谭望嵩被国奥征调,后防核心王霄面临足协8轮停赛处罚,三核心缺阵让球队捉襟见肘。不过左树声希望能在主场延续自己上任以来4战不败的势头。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依靠主场明显占据场面优势,中前场的抢截都相当积极,相反广州队则打起防守反击,拿球后都会选择在后场多次倒脚再寻求战机。天津队在第4分钟获得一次极佳的良机,当时张烁在前场禁区外被对手推倒,吴伟安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划过人墙擦着广州队球门横梁出底线。第7分钟,天津队路易斯右路下底横传广州队禁区内形成混乱,天津队多次打门都被人群挡出,最终由吴伟安铲射偏出球门。第15分钟,天津队获得右路角球,吴伟安主罚落点很诡异,皮球似传似射飘向广州队的球门,李帅不敢大意双拳将球击打解围出来。

  经过近10多分钟的围攻,天津队开始将节奏降慢,但球权大部分数时间还是控制在他们脚下。第18分钟,天津队曹阳接队友的头球反越位成功,此时广州队门将李帅也已经出击,连人带球将曹阳扑倒,不过裁判并没有示意。第21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连续传球之后球落在吴坪枫脚下,后者转身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射门的力道很大,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天津队连续获得角球,先是吴伟安主罚右路角球,路易斯在禁区后点高高跃起抢到第一点头球冲顶,李帅站位很好封住角度将球挡出底线。接着吴伟安再次主罚左路角球,张烁禁区外围接到第一点吊射很有危险,被李帅单手托出横梁,最后的角球依然没有威胁。

  比赛的僵局在第34分钟被天津队打破,当时外援路易斯在禁区外边跑边选择远距离低射,皮球虽然力量不大,但是角度很刁,广州队门将李帅不敢大意倒地将球扑出底线,接着吴伟安在右路主罚角球落点很好,另一名外援后卫达乌达在后点压着防守球员将皮球顶入球门左侧网内,1比0,失球后的广州队有点缓不过神来,后防频频告急,第39分钟,吴伟安中路拿球后斜线塞给左路插上的迟嵘亮,后者下底后横传中路,吴伟安在乱军中射门被后卫挡出,但皮球依然落在韩燕鸣面前,韩燕鸣在禁区右侧冲上去挑射高出横梁。主队取得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队进攻开始有所改善,双方有些许对攻的味道,第46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曹阳盘连过三人后起脚射门,球像炮弹一样直钻死角,幸好广州队门将李帅判断正确,飞身将球扑出解围。第48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吴坪枫带球后在右路下底横传禁区内,外援前锋拉米雷斯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

  而仅仅过了两分钟,天津队就将领先比分扩大。当时张烁在左路拿球后连续晃动,过了防守球员后下底在球出底线之前横传低平球到禁区左侧,路易斯前插接应倚着防守球员巧妙用后脚根撞射远角得手,2比0。

  大比分落后的广州队开始显得急躁,第53分钟,广州队组织进攻,球推进到对方禁区外在混战中吴坪枫远射偏出球门。第59分钟,广州队用唐德超替换下周麟加强进攻。仅仅一分钟后,天津队差点再次破门,韩燕鸣在广州队禁区外超远距离射门,皮球的角度又刁、力度又大,再次被门将李帅奋力扑出底线,角球没有形成威胁。天津队在70分钟的时候将外援达乌达换下场。第72分钟,赛前传闻缺阵的徐亮替换下吴坪枫,徐亮一上场就差点为客队扳回一球,第73分钟,刚替补上来的徐亮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钻死角,天津队幸好门将杨君站位准确将球摘下。

  广州队在比赛的最后时间里进攻越加猛烈,可惜未能扳回一球,第76分钟,广州队禁区外连续多次传切之后由卢琳完成射门,可惜高出横梁。第78分钟,卢琳开出右路角球,外围的接应的徐亮不等球落地直接领空扫射依然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出现戏剧性事件,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在反击时带球向左路突进,被广州队猛龙连人带球铲到在地,跟进的李志海由于惯性未能停住脚步用膝盖撞到路易斯的头,路易斯在地上连滚之后突然爬起来冲上前,往倒在地上的李志海后背狠狠的踹了一脚,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而李志海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最终以主队2比0取得比赛的胜利。

  输掉这场比赛后,两连败的广州中一队排名继续下滑向中游。而天津泰达队在取得这场比赛胜利之后,积分达到16分逼进前两名的陕西队和上海队。中超联赛本星期一周双赛,广州中一在6月28日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而天津泰达队将作客西安挑战陕西中新。(搜狐体育 胡子明)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352):1-杨君;26-曹阳、3-白毅、29-达乌达(70'14-李星灿);24-拉杜、4-马季奇、9-吴伟安、7-迟嵘亮、21-韩燕鸣(78'11-卢彦);10-张烁、28-路易斯

  广州中一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2-李志海、4-周麟(59'13-唐德超);21-贾文鹏、3-李岩、28-白磊、26-吴坪枫(72'20-徐亮)、8-何塞、23-卢琳;9-拉米雷斯

  主裁判:黄俊杰

  黄牌统计

  天津泰达队:(无)

  广州中一队:(30'贾文鹏、80'李志海)

  红牌统计

  天津泰达队:(80'路易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