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意志静候土耳其 巴拉克:我们拥有德国精神

  本报讯 土耳其人在本届欧洲杯上上演的三次惊天大逆转让所有人折服,但土耳其人杀出一条血路后也落下不可弥补的损失,而且他们的对手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意志”,双方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德国主帅勒夫曾执教土耳其,而土军大将阿尔藤托普现在就效力于德国国脚云集的拜仁慕尼黑。

到底是拥有钢铁意志的德国战车更铁血,还是屡创奇迹的土耳其铁骑更坚韧,明日凌晨便有揭晓。

  “我们知道,现在他们那边有9名球员因为受伤或红黄牌停赛会错过同我们的半决赛,但要知道,这些替补球员也不是一无是处。我太了解土耳其球员了,他们也许在个人的技战术上水平和能力不如我们,但是他们对待比赛的顽强意志力却可以使他们战胜任何对手,不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比赛。”

  当回忆起在土耳其执教的岁月时,他说:“当年我在费内巴切执教时,我还很年轻,那也只是我开始职业教练生涯的第三年。其实我在那里执教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至今还深深地影响着我。这是一场意志力的比拼,希望我的经验可以帮助我的球员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队长巴拉克表示:“这支球队拥有很强的德国精神,他们将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没有任何东西可输,因为对他们来说,进入半决赛已经是极大的成功了,任何另外的成绩都将是额外的奖励。他们已经做到的,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球,这是通常只有德国人才会做到的。”当谈起梦寐以求的冠军时,巴拉克眼脸垂下继续说道:“嗯,真正的时刻即将到来,我们进入了欧洲杯半决赛,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决赛,我一定不会再让机会溜走。”

  除了场内的因素,球场外的事情也牵动着德国人的心。据悉,由于德国国内有很多的土耳其移民,所以德国和土耳其的这场半决赛也令德国本土的警方绷紧了神经。因为比赛当晚,估计大约有50万土耳其球迷会聚集到柏林勃兰登堡门广场的大屏幕前观看比赛,但数量更多的是德国球迷,无论当天比赛的结果如何都有可能引发球迷们的大冲突。□董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